龍騎士的這個技能,似乎沒有人在討論?
爬了巴哈及PTT上的舊文,也找不到相關文章。
龍騎士版的衝暈真的有爛到都沒人討論嗎?
想請教有玩龍騎的各位,這技能的實用性如何?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打算趁著黑橘的情人節活動,
打算再練一隻人物直升70級,目前是龍騎及騎士二選一,
這兩個職業都不怕消,再加上龍騎未來的改版優勢,
害我對龍騎有點心動~
--
爬了巴哈及PTT上的舊文,也找不到相關文章。
龍騎士版的衝暈真的有爛到都沒人討論嗎?
想請教有玩龍騎的各位,這技能的實用性如何?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打算趁著黑橘的情人節活動,
打算再練一隻人物直升70級,目前是龍騎及騎士二選一,
這兩個職業都不怕消,再加上龍騎未來的改版優勢,
害我對龍騎有點心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