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Wii初心得...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一個人玩也玩得很high

原因是我很融入在game裡面

網球我會擺pose準備接球
棒球壘上有人時 我當投手投球前還會回頭看看後方壘上跑者(我右投)
我媽還問我看什麼XD
高爾夫我揮桿出去後 會自我定格很久 感覺自己上了衛視星星台
保齡球我居然還會助跑= =" (聽說不用是吧)
拳擊把對方擊倒後會趁讀秒時對著電視機挑釁(快起來~~快起來~~峱胚)

wario則是很認真扮演每個角色
(我連有一關的"喝"都會喊出來)

所以對於wii 我還是很high
真糟糕^^"

※ 引述《Kayakis (Kayakis)》之銘言:
: 對wii有點失望大概是期望過高
: 之前我還沒買的時候也常來看大家討論得很high
: 那種不斷想買的心情
: 在買了之後的很快的造成期望落差
: 也沒什麼...sports只是揮來揮去而已...有點悶...
: 前面4個運動還好,對拳擊最無言
: 想打哪裡很難如你的意,對新手而言這種操控性真的很不友善
: 但我想wii的重點還是在於全家同樂
: 只是一個人躲在房間玩的話
: 還是多多考慮一下再看要不要買
: 比起其他主機雖較便宜,但也是辛苦錢下去買的啊...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7-01-16
我也會助走.... Orz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20
我玩sport幾乎跟你差不多.但玩bowling是助走 你比較強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25
好可愛
James avatarJames2007-01-25
我自己玩,其實也滿high的,因為都是我喜歡的球類運動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29
真投入 XD 我只有網球會左右跨步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1-31
我有朋友玩紅白機的瑪莉一代會跟著跳XD
Kama avatarKama2007-02-02
你真可愛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2-03
你太好笑了 同學
Leila avatarLeila2007-02-06
XD 我的融入度只有你的30% 可是還是每天會SPORTS一下
Donna avatarDonna2007-02-07
這樣玩才棒啊,我玩boxing都打到快生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