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1.龍刻存不回來
2.沒XXX怎麼辦
就整理一下SOP
---------------------------
【隊伍】 (無註明就是全滿)
Leader :天照
Member :波比
Member 1:英仙/CD7明王 ...SOP簡稱M1
Member 2:英仙 ...SOP簡稱M2
Member 3:CD10明王/CD10英仙/冥王 ...SOP簡稱M3
Helper :天照
注意:(a)用明王的人要祈禱or預留盤面有兩火
(b)M2一定要英仙是因為R3需要>=75%血量
【龍刻】
隊長裝可濾珠消火/任消,其餘五成員裝消火/任消
注意:有人反應在R5-2會存不回來第二次龍刻,處理如下:
(1) 務必確保隊友天照也有裝龍刻,差很多
(2) 以裝消火為主,因為R5-1會有一堆火珠且R5-2開波比的兩回內也可以多留光暗火
(3) 全部空殼自製(任消就可),集氣速度兩倍,包穩的
基本上如果隊友沒裝龍刻又全部非自製任消,除非R5-2開波比的兩回超幹爆神轉
不然一定存不回來
【S.O.P.】
R1 :開天照→1c→開M3(冥王就技1)→1c
R2-1:開波比→1c*5(避開自身屬珠) & 場面至少一顆強光or暗or火珠(明王就不用care)
→開M1→轉直排
-2:開M2→轉直排
R3 :1c*2(進場血沒75%就不要1c,用力補血)→開M3(冥王就技1+2)→1c
R4 :1c+龍刻濾全版火
R5-1:開天照→1c
-2:開波比→不要轉燈存龍刻最多兩回→開M1→轉綠紅燈
-3:開M2+天照+龍刻→轉直排
--
2.沒XXX怎麼辦
就整理一下SOP
---------------------------
【隊伍】 (無註明就是全滿)
Leader :天照
Member :波比
Member 1:英仙/CD7明王 ...SOP簡稱M1
Member 2:英仙 ...SOP簡稱M2
Member 3:CD10明王/CD10英仙/冥王 ...SOP簡稱M3
Helper :天照
注意:(a)用明王的人要祈禱or預留盤面有兩火
(b)M2一定要英仙是因為R3需要>=75%血量
【龍刻】
隊長裝可濾珠消火/任消,其餘五成員裝消火/任消
注意:有人反應在R5-2會存不回來第二次龍刻,處理如下:
(1) 務必確保隊友天照也有裝龍刻,差很多
(2) 以裝消火為主,因為R5-1會有一堆火珠且R5-2開波比的兩回內也可以多留光暗火
(3) 全部空殼自製(任消就可),集氣速度兩倍,包穩的
基本上如果隊友沒裝龍刻又全部非自製任消,除非R5-2開波比的兩回超幹爆神轉
不然一定存不回來
【S.O.P.】
R1 :開天照→1c→開M3(冥王就技1)→1c
R2-1:開波比→1c*5(避開自身屬珠) & 場面至少一顆強光or暗or火珠(明王就不用care)
→開M1→轉直排
-2:開M2→轉直排
R3 :1c*2(進場血沒75%就不要1c,用力補血)→開M3(冥王就技1+2)→1c
R4 :1c+龍刻濾全版火
R5-1:開天照→1c
-2:開波比→不要轉燈存龍刻最多兩回→開M1→轉綠紅燈
-3:開M2+天照+龍刻→轉直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