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照刷凱拉SOP 替換成員&龍刻集氣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有鑑於1.龍刻存不回來
2.沒XXX怎麼辦
就整理一下SOP
---------------------------

【隊伍】 (無註明就是全滿)

Leader :天照

Member :波比

Member 1:英仙/CD7明王 ...SOP簡稱M1

Member 2:英仙 ...SOP簡稱M2

Member 3:CD10明王/CD10英仙/冥王 ...SOP簡稱M3

Helper :天照


注意:(a)用明王的人要祈禱or預留盤面有兩火
(b)M2一定要英仙是因為R3需要>=75%血量

【龍刻】

隊長裝可濾珠消火/任消,其餘五成員裝消火/任消

注意:有人反應在R5-2會存不回來第二次龍刻,處理如下:

(1) 務必確保隊友天照也有裝龍刻,差很多

(2) 以裝消火為主,因為R5-1會有一堆火珠且R5-2開波比的兩回內也可以多留光暗火

(3) 全部空殼自製(任消就可),集氣速度兩倍,包穩的


基本上如果隊友沒裝龍刻又全部非自製任消,除非R5-2開波比的兩回超幹爆神轉

不然一定存不回來


【S.O.P.】

R1 :開天照→1c→開M3(冥王就技1)→1c

R2-1:開波比→1c*5(避開自身屬珠) & 場面至少一顆強光or暗or火珠(明王就不用care)
→開M1→轉直排
-2:開M2→轉直排

R3 :1c*2(進場血沒75%就不要1c,用力補血)→開M3(冥王就技1+2)→1c

R4 :1c+龍刻濾全版火

R5-1:開天照→1c
-2:開波比→不要轉燈存龍刻最多兩回→開M1→轉紅燈
-3:開M2+天照+龍刻→轉直排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1-16
全都空殼消火 免集氣(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20
我用英仙明王打的心得是:2-1開明王2-2開英仙
5-2開英仙5-3開明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20
這樣比較穩 而且我5-2 5-3反著開很容易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1-20
沒波比怎麼辦
Freda avatarFreda2017-11-24
沒天照怎麼辦
Emma avatarEmma2017-11-28
沒zn怎麼辦?
Noah avatarNoah2017-12-02
沒神魔帳號怎麼辦
Agnes avatarAgnes2017-12-04
有油龍刻 但沒明王跟CD10英仙......QQ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04
沒天照怎麽辦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06
https://tinyurl.com/y92vfyve 有油龍刻的可以看我的影片
英仙CD7 無金剛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10
推 目前兩場都很穩
Leila avatarLeila2017-12-15
沒手機怎麼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16
→ vincent81614: 好便宜!!五樓說送八卦一人一台
Carol avatarCarol2017-12-20
Andy avatarAndy2017-12-21
文森何苦自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2-23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27
沒天照怎麼辦
Zanna avatarZanna2017-12-28
沒zn怎辦
Una avatarUna2017-12-30
照著打過,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