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照+冥王波比+雙英仙 4分鐘刷凱拉(影片)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來源:【攻略】『英靈時代』凱拉的心願 攻略 關卡資訊 搶先看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571814

R1 3隻小怪
R2-1 進場弱化減攻,攻後最左排及最右排風化 ATK:9764
R2-2 命懸一線,光屬減攻至10%,血量越低連擊越多
R3 左方無視防禦 右方越扣越強
R4 敵方自殘100%,7回合內神族2倍攻
R5-1 進場死亡倒數6回合,全版轉?珠,2秒轉珠
R5-2 黑白符石,紅燈停綠燈行(指定轉珠起始)
R5-3 命懸一線,5回合回復變0,暗屬攻擊無效,無視控場

-----------------------------------------------------

感謝馬來哥提供來源與文字(‧^ω^‧)

-----------------------------------------------------

隊伍:天照(L)+波比/英仙/英仙/冥王+天照(F)
龍刻:濾珠,隊員消火or任消,隊友也要裝!!!!
影片:https://youtu.be/fnba--4X6gI

R1 :開天照→1c→開冥王技1→1c

R2-1:開波比→1c*5(避開火) & 場面至少一顆強光or暗or火珠→開英仙→轉直排
-2:開英仙→轉直排

R3 :1c*2(如果進場血沒滿就不要1c,用力補血)→開冥王技1+2→1c

R4 :1c+龍刻濾全版火

R5-1:開天照→1c
-2:【If 龍刻快滿了】開英仙→轉紅燈
【If 龍刻有點乾】開波比→不要轉燈存龍刻最多兩回→開英仙→轉綠紅燈

【注意:R5-2一定要認真轉2回喔,我全部任消的話進R5-2只有存一半】

-3:開英仙+天照+龍刻→轉直排

------------------------------------------------------

關卡可以難一點嗎( ′-`)y-~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18
天照萌猛
Lydia avatarLydia2017-11-19
單波比就是要推!!!
Kama avatarKama2017-11-21
英仙技能是滿技的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1-23
還是 CD 10 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1-25
看起來是滿技的
Harry avatarHarry2017-11-29
只有一隻英仙QQ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1-29
沒差吧 替換卡很多。我也只有一張 還沒練...
Sarah avatarSarah2017-11-30
幫CHECK有沒有問題呀QQ
Necoo avatarNecoo2017-12-02
尾王血看起來有五千萬喔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2-05
只有一支英仙的話,另一支換夜叉明王也可以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08
可能要想辦法補第二次龍刻 或是充能條件用消火
Steve avatarSteve2017-12-10
神族在R4會被上兩倍buff,尾王等於只有2500萬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14
對 我原本有打補龍刻 可是看在有兩倍我就放心了
Susan avatarSusan2017-12-19
原本我有想說明王 可以沒有的人應該比沒英仙的多XD
Ivy avatarIvy2017-12-21
英仙天照打不到2500萬吧
喔 好像可以 不過盤面水木不能太多 我覺得把龍刻扣到尾王
比較保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2-25
龍刻不能扣阿 一定要在R4開給R5-1用
所以就希望R5-3充能回來囉
那一隻換成明王?
可是明王很容易珠子不乾淨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27
我也在想英仙開完心珠太多會不會有點危險 QQ
我曾經有一次開完英仙,火珠不到10顆 QQ
Megan avatarMegan2017-12-31
可以扣啊 就開第二次
Jake avatarJake2018-01-05
喔 動詞不能用扣
Yedda avatarYedda2018-01-10
我隊長裝消火龍符,隊員盡量裝鍛造龍刻,看能不能5-3開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1-11
不對啊,R5-2開波比,不要轉到紅綠燈就可以存好龍刻了
5-3加開龍刻就更穩過了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1-15
這樣會拖時間阿(  ̄ c ̄)y▂ξ
我算一下傷害好了
Sarah avatarSarah2018-01-17
恩...如果火珠沒接近一半很難2500萬 SOP改成你的方法好
Adele avatarAdele2018-01-22
5-1有死亡宣告,所以5-2最多存3CD的龍刻,請問對嗎?
Noah avatarNoah2018-01-25
R1過了之後應該會有一顆暗強化,但剛沒注意到天降被吃掉
所以R2還是要製造出強化珠,不能五連暗,只能五連光
所以剛剛第一場,R2沒強化珠,整個SOP亂掉後面就死了QQ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1-30
https://i.imgur.com/japDDM3.jpg 第二次SOP過關XD
Oscar avatarOscar2018-01-31
場面至少一顆強珠 <= 強化水木不行喔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1-31
過了給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2-01
速刷中,感謝zn XD
Kumar avatarKumar2018-02-05
沒第二支英仙可以帶CD6或10的明王,虛之復生龍符會減CD
所以CD10也能開到第二次,還能防止R2-1沒強化珠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2-06
R5-2能視珠子情況選開英仙或明王,我自己是帶CD10打過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2-08
R3怎麼撐兩回合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2-13
抱歉 我放明王 2-2沒心珠
Kyle avatarKyle2018-02-18
中間的龍刻是要放一星的嗎 我存不回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2-18
感謝攻略 明王+英仙比較好打 2-1不用擔心沒強化珠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22
這隊每張都有 主線還沒打= =
Carol avatarCarol2018-02-24
https://i.imgur.com/xmP4ksK.jpg SOP一樣,冥王放CD10英
仙,全裝消火集氣,R5-3多一隻輸出更穩了@@
Kumar avatarKumar2018-02-27
沒波比還能換誰嗎@@
Liam avatarLiam2018-03-01
這隊只缺天照=.=
Adele avatarAdele2018-03-02
刷完了 後來用波比三明王刷,波比那把劍頗重要 記得轉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02
這隊只缺天照=.=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03
穩!!一個英仙換滿技明王 穩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