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地區適合等吉利蛋的地點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今天在外面逛了一整天,一顆吉利蛋的影子都沒看到...

想請問在台北,哪一區是吉利蛋比較頻繁出現的區域? 想去蹲個一天抓吉利蛋

希望是補給站多一點的地區

我手機不開雷達,交通工具是雙腳或Youbike,只靠Nearby找怪

補給站太少可能會錯過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2-12
去靠海的地方等撒花試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2-16
中研院今天抓到兩隻
Annie avatarAnnie2017-02-19
用燻香會出 真心不騙
Kama avatarKama2017-02-20
我今天有遇到大舌頭跟3d龍
Hedda avatarHedda2017-02-24
基隆路靠台大台科大處,今天一整天都有看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3-01
國北教大、成功國宅、公館、台大、台科大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03
台大狂噴3D跟吉利蛋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3-05
國北教大跟成功國宅還有基隆路有吉利蛋重生點,台大
跟公館跟師大是3D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3-06
南港展覽館站今天看到就有四隻,南軟區也看到五隻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06
南軟整天被灑花,下午遇到薰一隻薰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3-11
今晚去成功國宅灑花蠻多的,也比較容易出現抓蛋人潮
Emma avatarEmma2017-03-13
國北教 北藝大 都很狂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3-17
樹林山佳沒有嗎?
Harry avatarHarry2017-03-18
台大 師大 北教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19
回家路上經過櫻花突然噴出吉利蛋 推用撒花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20
臺科大今天抓兩隻~
Susan avatarSusan2017-03-24
北大特區 五股工業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25
南港展覽館據說不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3-25
西門燈會這應該是沒有就是惹...(不然就是我運氣太差錯過)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3-26
http://i.imgur.com/vnkjKsC.jpg 繞到快崩潰就是沒告利蛋
Ivy avatarIvy2017-03-30
上面那篇很多人說有感 我超想噓的 -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0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06
國北 今天抓兩隻
Rae avatarRae2017-04-08
三峽超多~ 我跟我媽晚上的時候用走路的抓了9隻
Kama avatarKama2017-04-10
Jake avatarJake2017-04-12
南港跟大安區都超狂
Hazel avatarHazel2017-04-16
台大
Jacky avatarJacky2017-04-18
查一下過往吉利蛋出没記錄,最近曾出現過的地方去灑花
Dora avatarDora2017-04-23
五股工業區+洲子洋, 可在五股成州圖書館待機
Olive avatarOlive2017-04-27
北教大附近四維路 昨天早上就出三、四隻以上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01
(捷報跳的
Lily avatarLily2017-05-03
科技大樓站後面有個點很會出
Susan avatarSusan2017-05-04
樓上是三峽哪裡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06
今天台大吉利蛋還多嗎??
Andy avatarAndy2017-05-11
今天早上看到三顆,一顆在美堤河濱公園,一顆在堤頂大道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5-11
大直這一側,一顆在內科靠近鴻海大樓旁的公園。
Erin avatarErin2017-05-14
台大在定點半個小時看到四隻3D龍…
Elma avatarElma2017-05-15
3D龍多到不想抓了...看來吉利蛋都還是出現在以前會出現
Oscar avatarOscar2017-05-19
的地方...大安區好像比較多
Ula avatarUla2017-05-21
多抓一點等3d龍2阿
Zanna avatarZanna2017-05-23
大台北的話 樹林還是最多 昨天同時看到4隻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26
但如果一定要台北市內 那大安+信義區應該會多一點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28
昨天公司撒花就有出現
Puput avatarPuput2017-05-29
樹林超級多
Adele avatarAdele2017-05-31
獨厚高級住宅區,獨厚有錢玩家生活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6-04
永和走了兩個小時只遇到1隻DDD跟1隻大舌頭QQ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6-07
信義區都沒遇到...
Necoo avatarNecoo2017-06-10
香港青衣滿多的
Hardy avatarHardy2017-06-12
三峽的話就北大和祖師廟附近這塊,不過今天量比較少了
~ 另外說到大台北果然還是會遺忘三峽嗎Q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16
中和運動中心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6-19
台大是3D龍多吧 吉利蛋一整天才出兩三次 多集中在舟山路
捷運出口附近 比不上南港樹林跟三峽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6-24
樹林超扯根本井噴
David avatarDavid2017-06-24
吉利蛋少好多ㄚㄚㄚㄚ
Agnes avatarAgnes2017-06-28
2/10下午5點~9點台大後門附近共噴至少10顆喔
Zora avatarZora2017-07-03
但是要有雷達比較容易抓就是 地點穩定的只有舟山路尾
Jake avatarJake2017-07-04
和北教大操場 不用雷達只要待滿6小一定1~2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7-09
請問三峽北大附近哪一區會有吉利蛋QQ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7-16
山佳吉利蛋今晚陸續接力狂出沒停過,有些雷達還沒掃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7-16
準備出門去南港...100%出現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7-21
已回家,現場人好多XD
Emily avatarEmily2017-07-23
已回家,抓到iv100好感動
Poppy avatarPoppy2017-07-24
抓到等級3....純觀賞用
Puput avatarPuput2017-07-28
南港是哪個地方最會出?台大昨天去了沒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