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卡池11抽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拳皇之後沒抽過大卡池了,想擴充點隊員!

現在這狂魔還有用嗎,我記得幾年前剛出的時候完美水狂隊真的很變態啊!

https://i.imgur.com/UHp1rCG.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7-10-29
你證明了熊貓加倍耶
Dinah avatarDinah2017-11-03
兩隻有用嗎 要複製人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03
兩隻熊貓 為了怕被連續消除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06
我覺得沒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09
小怪只能吃到技10 進化後互吃滿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1-11
同意樓上
Susan avatarSusan2017-11-14
可是熊貓技15...
Ula avatarUla2017-11-17
借問 哈沙獸隊 今天抽到熊貓 沒有風貍玩得起來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21
熊貓練技阿在一隻就技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25
好的 再抽看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1-26
不要真的拼第三隻熊貓啊..
Ida avatarIda2017-11-28
已經來兩隻了,未來沒加倍第四五六隻也會來的別急www
Sandy avatarSandy2017-11-28
對吼熊貓技15...我一直以為都12 看來抽2隻不夠阿(X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03
哈沙隊不需要風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2-07
就吃 省兩隻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08
多抽三抽 又來熊貓了
Belly avatarBelly2017-12-10
說哈沙不要風狸的是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