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gur.com/YZjOdiD
剛剛打雙週高級解成就
全火
三以上妖精
全獸
於是看了一下包包
拿切西瓜+3妖+1任意打看看好了
結果 我忘記了切西瓜會自己裂心 =口=
帶都帶了 想說來測試看看.....沒心珠能開芙蓉嗎
https://imgur.com/Rr8U3zp
https://imgur.com/EOVnCLW
https://imgur.com/jTAKxGs
答案是可以開 CD一樣會減
不過沒有任何效果 史詩級無用
--
標題 [閒聊] 誰是三幻神的吊車尾?
--
剛剛打雙週高級解成就
全火
三以上妖精
全獸
於是看了一下包包
拿切西瓜+3妖+1任意打看看好了
結果 我忘記了切西瓜會自己裂心 =口=
帶都帶了 想說來測試看看.....沒心珠能開芙蓉嗎
https://imgur.com/Rr8U3zp
https://imgur.com/EOVnCLW
https://imgur.com/jTAKxGs
答案是可以開 CD一樣會減
不過沒有任何效果 史詩級無用
--
標題 [閒聊] 誰是三幻神的吊車尾?
→ a1773042 : 閃10/14 20:24
推 ckuser : 電10/14 20:24
噓 brad84622 : 尿10/14 20:24
推 ken088131 : 尿10/14 20:24
→ sm999222 : 狼10/14 20:2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