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我期末考不想管打算去了,我這個這個禮拜日就
打算去地下街添購一台闔家歡樂的xxx,想一想公司貨跟現
在的價格頂多差1800而已,"亞洲機"會有什麼功能我也不
想管了,只要沒中文化遊戲一切免談,只要有日版遊戲玩就
夠了,我不想浪費我這段美好的寒假(下禮拜五開始放),錢
再打工賺就有了,時間無價~,雖然熬都熬一個月又10天左右
了,大家都跟我一樣,等公司貨~,想必等到火氣都出來了吧?
保固我是不怎麼在意啦,我相信我在這一年內主機是不會壞
的,因為我始終相信正義必勝XD,xxx這幾天是一定會入手的
,我要xxx寒假從頭到尾都陪伴著我,地下街購買xxx的話,哪
家8800是不必搭配遊戲的? xxx是什麼? 我怕這個字眼太閃
,打出來會嚇倒一堆等公司貨的人,之前我等公司貨就只是
因為"水貨超過10000太貴",買xxx公司貨的打算只是因為博
優的所有價格都很令人安心,打xxx的話大家比較能接受吧
--
打算去地下街添購一台闔家歡樂的xxx,想一想公司貨跟現
在的價格頂多差1800而已,"亞洲機"會有什麼功能我也不
想管了,只要沒中文化遊戲一切免談,只要有日版遊戲玩就
夠了,我不想浪費我這段美好的寒假(下禮拜五開始放),錢
再打工賺就有了,時間無價~,雖然熬都熬一個月又10天左右
了,大家都跟我一樣,等公司貨~,想必等到火氣都出來了吧?
保固我是不怎麼在意啦,我相信我在這一年內主機是不會壞
的,因為我始終相信正義必勝XD,xxx這幾天是一定會入手的
,我要xxx寒假從頭到尾都陪伴著我,地下街購買xxx的話,哪
家8800是不必搭配遊戲的? xxx是什麼? 我怕這個字眼太閃
,打出來會嚇倒一堆等公司貨的人,之前我等公司貨就只是
因為"水貨超過10000太貴",買xxx公司貨的打算只是因為博
優的所有價格都很令人安心,打xxx的話大家比較能接受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