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買 PS4 Pro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這三天在京都,待會就要回台灣了,趁這個整理行李完等退房的時間發一下

在京都車站旁的ヨドバシカメラ購入,使用護照退稅後是 44973 JPY,折合台幣 12410(電視遊樂器跟掌機的部分在ヨドバシカメラ的二樓

http://i.imgur.com/Yj3i2Y6.jpg
現場其實 PS4 堆的比 PS4 Pro 還多,賣完可見的那幾台之後就去櫃台後面看不到的地方搬了

http://i.imgur.com/zeICIdZ.jpg
http://i.imgur.com/w92CIkV.jpg
可惜開獎是 MIC

http://i.imgur.com/C9NXTJC.jpg
http://i.imgur.com/mAEVVuu.jpg

本來想去排電玩展的,但跟手術台有約,考慮到復原期就不勉強自己的,先在有現貨的地方搬一台

說真的我真的搞不懂,一直說缺貨然後每個月都只有一批,卻可以一口氣出現三千台在電玩展是哪招 ...

--

戰鬥結束之後回營路上的德國中坦們。也許是因為過於疲憊
不幸追撞了黑色的輕型坦克。對為了保護後輩而擔下全部責任的四號
黑狗 —— leKpz M 41 90 mm GF 所提出的和解條件是 …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1-18
頭香~~
Iris avatarIris2017-01-19
便宜的ps4在海上飄,終於飄過來了
Eden avatarEden2017-01-20
某些店家使用信用卡可以再折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20
集貨的差不多了 本週Slim黑色再賣多一點 就能正式發
售了
Zanna avatarZanna2017-01-23
假設真的要CEO去講 那就是拿別地區的貨 但我不信這樣
Noah avatarNoah2017-01-27
12月底在同間店買到,結果有買到MIJ喔!
Noah avatarNoah2017-01-30
我也是12月在yodobashi買到 mij
Tracy avatarTracy2017-01-30
我覺得一定有配貨啦 聖誕歐美 新年日本 農曆年台灣
Adele avatarAdele2017-02-04
飢餓行...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05
不可能是拿其他地方的貨,主機編號都不同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07
就飢餓行銷.沒膽量無限供應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07
把庫存不足當飢餓行銷太沒常識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07
有配貨+1 配合當地展期假期行銷
Isla avatarIsla2017-02-12
要長賣要依賴產量壓成本的不會選飢餓行銷這種手法
Andy avatarAndy2017-02-13
怎麼可能是飢餓行銷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2-13
不是飢餓行銷 只是沒到目標值不能隨便配給
Leila avatarLeila2017-02-16
看好幾次把供不應求當飢餓行銷的人了...
Jack avatarJack2017-02-16
肌餓行銷(x 綁片抬價爽爽賺(o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20
還以為買到CD PRO2
Yedda avatarYedda2017-02-24
國外買還是有保固問題,建議忍不住的人可以再思考一下
Ida avatarIda2017-02-26
Slim能原價售出的地區 肯定不放過 到時候還能帶起一
波Slim換Pro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2-27
台灣索尼這招超成功 到時PS5也能玩pro與PS5的配給玩
法 把Pro賣一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02
拿其他地方的貨又不影響型號 是從工廠拿產能不是拿實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3-02
PS5會晚發和PS4一樣 這次PRO是硬要搞同步
Hardy avatarHardy2017-03-07
PS5首發需求應該也沒這麼大 PRO已經先有一大票遊戲陣容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3-12
其實看電玩展PRO的出廠日期就知道有沒有屯貨了
這禮拜就會知道結果了 也不用現在爭出結果啦XD
Adele avatarAdele2017-03-13
當你個版喔
Lily avatarLily2017-03-15
出廠日期不一定準 如果出廠日舊 那是代表SONY真的屯貨
因為有就如上面版友說的 配貨問題 新產出來的貨不配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15
台灣而是優先配給其它國家 一直壓到展期才拉貨過來
David avatarDavid2017-03-15
比起屯貨 我認為配貨機率更高
反正不管哪個 SONY都是看台灣沒有啦 大家吞下去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3-16
難波的Bic也還有
Lucy avatarLucy2017-03-21
屯貨的機率 極大啊這個
Una avatarUna2017-03-22
武當怎麼在推文裡這麼認真回答,被盜帳號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24
沒囤貨就是配貨,都給你說就好
Liam avatarLiam2017-03-28
因為最大的囤貨商就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31
不要再拔獅子的鬃毛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05
直接生產線控管就好...怎麼會讓你從出產日看出來 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06
就是說早就計畫好哪裡該缺哪裡該供貨 囤貨肯定會被惡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4-07
之前缺貨 現在台灣快過年+電玩展 調一批來賣 有問題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09
商人沒那麼無聊 壓著貨不賣
Megan avatarMegan2017-04-09
沒有壓著不賣啊 是綁片抬價賣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10
先集貨放工廠先不包也可 不是食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12
說調就調 怎麼前幾個月不調一下 不就擺明配貨+壓貨
Freda avatarFreda2017-04-12
幾個月只有百來台 展期一到馬上生出3000台 小叮噹膩
Rae avatarRae2017-04-17
不少屯貨的經銷商不斷派人放話說都是sony在囤貨,顆顆
一堆大賣場都可以不綁片,之前一直放話的人都不知跑哪去
Lily avatarLily2017-04-19
說供不應求就好笑.SONY賣手機賣電視賣啥有聽過他供不應求嗎
小廠不敢下單叫供不應求.大廠還能搞供不應求這一套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23
不同品項的商品也能拿來一起討論,不要用這種老招好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23
是故意還是真不能.以SONY的等級來說根本不會是後者.
反正索粉就相信供不應求.台灣是有多少量能夠供不應求.
Enid avatarEnid2017-04-25
供不應求、然後歐美爽爽堆成山、日本週週9萬台
供不應求、然後一有展覽突然一口氣噴出3000台來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4-29
sony手機和電視又不是甚麼熱銷商品,沒有供不應求很奇怪?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5-03
出口報關單這種東西很容易被查 囤也不會放台灣讓你
知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5-04
正常腦袋想想也知道.也只有傻瓜會相信這套.
這不電玩展限量給三千套就高潮了?
Poppy avatarPoppy2017-05-05
(應該說進口才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5-09
質疑的不曉得有沒有一點分區概念,歐洲一區,美國一區
日本一區,以外的亞洲算一區,預估錯,導致亞洲區的生產太少
Tracy avatarTracy2017-05-13
可怕的是 這3000台 之前都放不出來 剛好在展期就有了!!
產線超強的阿 幾個月生不出幾百台 一個展覽生出幾千台
Joe avatarJoe2017-05-17
很意外嗎? 不會有人以為全世界的pro都同一個型號吧
Annie avatarAnnie2017-05-17
還可怕,陰謀論講不完,就有人寧可信那種小道消息,經銷商
跟你神神秘秘的講"內幕"你就好開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18
日本周周9萬台XDD
Erin avatarErin2017-05-22
3000有甚麼難...各區的pro頂多最後一小段製程不太一樣
95%的製程應該都是一致的,只有最後要分區出貨,和韌體預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5-27
真的不難 只是前幾月都生不出來而已XD
原來生3000台這麼簡單 那前幾個月還真的是故意壓貨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6-01
語言要調整罷了,挪出3k很難? 裝睡的叫不醒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6-01
這麼簡單的話 前幾個月一定是平行世界 生幾百台都很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6-02
前幾個月,你以為工廠在哪裡生產啊,pro在台上市才兩個月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6-04
挪出3K超簡單 只是前幾個月SONY就不爽挪是吧XDD
Agnes avatarAgnes2017-06-08
要增產,產完要不要運送啊,連運送時間都不會算的,講再多
都一樣,你以為工廠在台灣,生鮮急送啊,pro的體積只能船運
你要有船班好嗎
Susan avatarSusan2017-06-11
那為什麼挪貨這麼簡單 在展期之前都不挪過來呢~
一定不是因為SONY想壓在電玩展的關係!!!!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6-16
你先解釋夏日本週週9萬台怎來的吧?不然怎讓人信服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6-17
11/10在台上市的pro你知道生產時間甚麼時候嗎?
九月好嗎,你以為生產完馬上送到台灣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6-18
一定是剛好船運遇到電玩展就開加速了 前面都不開船~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6-23
數據都唬爛的說的話要怎讓人信服?
Edith avatarEdith2017-06-27
還要一台pro配三台月餅機,阿不就好委屈www
Sandy avatarSandy2017-07-02
所有的剛好 都只是剛好 前幾個月都是假象
超委屈的阿XDDD 我們還不跪下來 阿里嘎鬥索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7-06
日本分到比較多很奇怪嗎,人家本陣所在,你不會不知道吧
"一台pro配三台月餅機",不就某經銷商自己搞出來
然後放話說都是"上面"要求
Donna avatarDonna2017-07-08
之前還有人在"預告"說,年底的pro要綁樂高機
結果喔~sony貨只放給大賣場喔~
Hedda avatarHedda2017-07-11
SONY可是一連幾個月都生不出貨 一有展覽就爆出3K賞我們
Gary avatarGary2017-07-11
一口氣噴出3000喔 從幾百變幾千 都快哭了QAQ好感動
雖然看隔壁堆成山還有上面週週9萬 但還是要感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7-13
爆爆爆,可能有人以為跟他打電動一樣,點個生產,30min就
生東西出來了,連船運都不用時間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7-16
明顯就是slim銷售達2016年度kpi後才願意放pro的貨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7-21
畢竟之前船幾個月都開不過來 有電玩展就開過來了
Cara avatarCara2017-07-24
大濕,版上有人每周都有PO日本銷售,可以去看看多少台
我不知道你為何會一直說週週9萬XDDD
Kama avatarKama2017-07-28
想買pro的人只能好好祈禱上上週Slim銷量穩住讓Pro已
經好好開船了
Linda avatarLinda2017-07-29
週週9K啦 敲頭吐舌~ 週週3倍電玩展QAQ
船應該是剛修好吧 我們體諒一下 雖然船一直開去日本歐米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8-03
Slim的KPI達標XD 沒錯就是KPI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8-07
講白就是貨之前被壓著不放啦
Yedda avatarYedda2017-08-09
吼 樓上你這樣講有人又要森77了
就跟你說是船開好開不過來 都開去別邊咩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8-14
9萬台是薄機吧,怎麼講得是PRO
Zanna avatarZanna2017-08-15
C洽來的任廚 就無視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8-19
之前各大賣場的那批pro,sony就已經有計畫的不給某些經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8-19
我上個月跑過秋葉原 中野也的確沒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8-20
商了,這次農曆年前大量到貨就是不直接發給某些經銷商
這3k要是發給某些經銷商,農曆年前大漲價的戲碼一定上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8-23
從過去的紀錄來看,這次會強調3k台在電玩展賣本來就很特殊
Sandy avatarSandy2017-08-23
全球PRO週週賣那麼多量 只是剛好放不下開去台灣的船而已
應該是台灣的船比較小吧 所以連分一點過來放都裝不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8-24
只是"剛好""湊巧"這次船位置變大了 所以突然能裝3000台
之前不是SONY不想配過來阿 是船太小 體諒一下吧
Ivy avatarIvy2017-08-24
台灣的某些經銷商就是有年前宰羊的壞習慣,sony這次直接
在眼皮底下賣,想想都知道為什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8-29
當然喔~某些經銷商之前預告失敗應該心有不甘吧,顆顆
Linda avatarLinda2017-09-02
反正任廚也不買這麼關心幹嘛?
Eden avatarEden2017-09-06
周周9K只有羨慕 且很早以前就這樣了 新年後也這樣
Emily avatarEmily2017-09-09
F大拜託趕快買到一台啦,每次有PRO都要吵
Iris avatarIris2017-09-10
挖靠 我才推第一句而已 XD
Dinah avatarDinah2017-09-15
好可憐 SONY自己配貨問題 玩家買不到 變成檢討消費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9-16
我覺得這主題對立的立場 我都配養出感情了 沒有要
吵架的意思 XD
Kumar avatarKumar2017-09-18
跳出來講的那幾個ID 這兩個月看到都會背了 可以當好
友 有機會一起出來打PS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9-21
還不就除了真正買不到的之外,還有那種經銷商派人來放話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9-24
一個任粉跑來叫囂 不用理他
Erin avatarErin2017-09-25
或許sony配貨 是出了問題
但總比任天堂 用心台灣市場許多 到現在NS會不會在台上
市還要打上大問號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9-26
怎麼前幾個月不調? 因為主戰場在歐美聖誕節購物旺季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9-29
某人跑來到底是在吵什麼東西 是在不滿什麼
Dinah avatarDinah2017-10-02
沒遊戲玩很閒來海巡一下
Liam avatarLiam2017-10-06
日本週銷9K slim卻週銷9萬 原來日本配貨1:10
Sony對台灣還真好 才1:3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0-08
都只看到日本pro賣多少 都不看看日本slim能賣多少
把台灣當銷slim的地方? 台灣每週能賣到破5萬台slim嗎?
Belly avatarBelly2017-10-09
那位就耍白爛出名的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0-11
其實我不是很懂 日本薄機賣很好 跟台灣買不到的關係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0-14
市場問題 前幾天的文章有人推文 星馬連pro的影子都沒
之前也有人說香港首發後除了12月又有一批外也都沒有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0-18
本來市場就是歐美>日本>其他 尤其歐美有年末商戰 日本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0-21
也有聖誕跟新年商戰 產能有限的pro不先供應這兩個地方
不然是要銷到哪去 接下來台灣就是舊曆年的消費旺季
Hedda avatarHedda2017-10-23
我上個月也有推文過過年前會有貨出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0-24
果不其然電玩展就有3000台的貨了
至於講日本薄機 還不就有人一直拿綁3台月餅禮盒出來講
Zora avatarZora2017-10-29
sony也不是沒在做事,這3k台,要是直接倒到市面上
結果可想而知,年前就一堆宰羊的店家
Irma avatarIrma2017-11-02
搞不好下週就有真的在屯貨的開始放貨了也不一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07
3000台一下去 屯的貨馬上沒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08
要過年就能生出3000台 不過年都生不出來 這不就配貨...
Ida avatarIda2017-11-12
上面說過了、幾個月幾百台 一要過年就跑出3000台 然後你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1-17
說是為了因應商戰 那不就是有貨卻壓到過年才放 叫壓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1-17
結果你們講半天 不就是在講又是配貨又是壓貨XD
Noah avatarNoah2017-11-21
還有、即使日本要打新年商戰 SONY也沒有或放得少成這樣
自己看看日PRO首週跟之後的量 直到新年 跟台灣這種百來台
Una avatarUna2017-11-25
你要講壓貨你要確定在這之前Sony本身能有3000台能賣
Eden avatarEden2017-11-25
能比嗎? LP比雞腿並不有趣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29
沒3000台可以賣 別國週週有幾萬台 不就不配貨過來
除非今天PRO是不管哪個國家都沒貨賣 不然就只是不想配給
你而已 有國家比我們還慘不等於我們就不慘 比慘沒有用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1-29
好 講準確點 是SIET在這之前有3000台能賣
Harry avatarHarry2017-11-29
不然乾脆說還有國家沒開賣PRO SONY配幾百台趕快跪下算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1-30
所以今天不管你是要講配貨還是壓貨 SONY都打得你沒話講
Zora avatarZora2017-12-04
現在講求國際市場本來就有差異 但相對的在現代要買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09
外的東西也很簡單 要是真覺得外國好買就買歐美日規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2-10
反正看出廠日就知道..就是配貨問題而已~~歐美日先配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11
台灣就等歐美過節完再來弄
Una avatarUna2017-12-14
台灣就算看官方通路(Y購 PC家等網購)也都有放了幾批
而且日本還要看進貨日靠運氣 台灣至少還能客訂
Dinah avatarDinah2017-12-16
對 就是配貨 然後配就算了 還壓在過年才配過來
SONY一口氣對台灣幹了配貨+壓貨兩件事
Dinah avatarDinah2017-12-21
一次3000台也不肯每周配個幾百台來...很明顯就是sony
就是玩策略而已 ..不感恩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24
然後現在台灣玩家抱怨SONY配貨跟壓貨 還要被酸
Joe avatarJoe2017-12-25
不檢討廠商先檢討玩家 真的打算大喊阿里嘎鬥索泥神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2-30
那你就繼續喊索尼罪大惡極請皇上盡速拘捕索尼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1-01
然後你就買得到pro了?我看你也不會買
Susan avatarSusan2018-01-01
日本每周至少8000台....台灣不知道有沒有80台ㄟ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1-01
廠商今天做這種事 玩家抱怨他正常阿 那檢討玩家幹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1-06
如果PS版友有買到pro的人就是全台灣有買到的人 我就信
只有80台
原來"買不到pro"是受害阿 請說出你的實質傷害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1-07
台灣人最愛檢討受害者惹..最後腦羞就大絕
Kumar avatarKumar2018-01-07
是玩家自己想買不到的嗎 是玩家想過年才買的到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10
這些SONY搞出來的事 到底關玩家屁事? 要被檢討??
Jake avatarJake2018-01-14
哎呀 真不好意思我有買PRO耶 還有發票耶~
現在檢討玩家以外 還要看人權圖了是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1-16
原來你是1/80阿 失敬失敬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1-19
有趣的就是 護航的 結果也是在講配貨跟壓貨的事
Cara avatarCara2018-01-21
然後有玩家抱怨SONY幹這種事 你能用這護航去檢討 強!!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1-22
反正現在sony策略批不得~~感恩sony~謝索皇~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1-24
對 你抱怨 他還放大絕叫你去拘捕索尼 好棒棒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1-24
索尼罪大惡極請皇上盡速拘捕索尼 不就是現在一堆黑在
抱怨的嗎 不然是一直在抱怨誰
Oscar avatarOscar2018-01-26
說真的 不用理他=0= 反正不管是不是sony的配貨 產量
不足錯 還是台灣市場就是很捧sony 所以導致供不應求
他都會說sony做錯了
反正至少這禮拜sony會帶來3000台pro來給台灣玩家 。
然後任粉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知道NS在台的官方售價。
現在我在拍賣已經看到NS 12000~15000的價格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1-27
為什麼不能抱怨阿..遊戲做的爛我罵 電影爛我罵
又不犯法怪我囉...
Ida avatarIda2018-01-30
SONY幹出配貨壓貨的事 玩家抱怨他正常阿 那為什麼玩家
要被檢討? 懂?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2-04
既然護航自己都知道SONY在配貨壓貨 就別拿這來護航跟檢討
玩家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2-06
要提拍賣嗎...那麼有官方售價的Pro在拍賣上面是...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2-08
說真的量產機搞成這樣SONY欠罵剛好而已啊…
Mia avatarMia2018-02-09
從MD、SFC起買過這麼多遊樂器頭一次遇到想買買不到的
Emma avatarEmma2018-02-13
拜託,他不是任粉,他就只是一個喜歡反串的人而已…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2-14
產能不足就直說,又不是多丟臉的事,直接把台灣PRO發售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18
日定在1月中就好,不然想想11月開賣到現在,台索到底做
了哪些事,沒有,他只要丟出3000台就能解決黃牛市場,但
官方什麼事都沒做,只有資訊展丟出15台,12/28丟出了頂
多百來台到全國大賣場,反倒是小藍機促銷特別勤快,其他
國家過聖誕節,怎麼台灣就沒在送聖誕禮物辦尾牙了嗎
James avatarJames2018-02-23
三田電器 梅田店有現貨Mij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2-23
當時是全球同時發售pro 如果只有台灣被延 又會說sony
不重視台灣 不拉不拉之類的
或許這三個月就是努力跟總公司爭取這3000台
反正各種陰謀論已經燃起
現在講什麼Sony都錯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2-24
越缺貨越愛搶,人性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2-26
台索連資訊展15台都不敢說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2-26
還真有人相信3000台是努力爭取來的....我也是醉了
Steve avatarSteve2018-02-28
所以我說了"或許" 你選擇你相信的 開心就好
反正我自己是在發售日以正常價格入手Pro的
至少我對sony有將台灣列入首發是值得肯定
Zanna avatarZanna2018-03-04
都有人相信綁片都是sony指使的了,顆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3-09
日本是周周9000吧
Mary avatarMary2018-03-10
9月在Sony特約經銷商預約到現在拿不到貨 然後不能檢討
Irma avatarIrma2018-03-11
Sony,索粉不就好棒棒
Jacob avatarJacob2018-03-12
好像還有人說,真想要的人早就提前預約了,怎會拿不到
Lucy avatarLucy2018-03-14
檢討被害者最輕鬆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16
你下定拿不到當然要砲跟你收單的店啊,你被人家轉移仇恨值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17
招數唬得一愣一愣的
太多那種店家,都先收單再說,沒有貨也在收單
Poppy avatarPoppy2018-03-22
不覺得囤貨+1 調貨問題吧 一樣賣12980有啥好囤= =
Dora avatarDora2018-03-24
有些人為了護航什麼話都講得出口 看了真想吐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3-25
q大,囤貨不ㄧ定是為了讓售價起變化, 中間還有很多消費者
看不到的原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3-30
喔,甚麼原因啊,願聞其詳,不要說不出來喔
Jake avatarJake2018-03-31
跟特約預約拿不到貨檢討Sony幹嘛?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4-03
多的是那種沒貨還收單或是有貨,但是沒有原價的貨賣你0.<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04
一樣賣12980 顆顆
Joe avatarJoe2018-04-05
官方通路預約根本就沒開這一點,總可以檢討SONY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