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玩家求問荊棘花園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由於小弟前一陣子沒啥在玩,錯過了許多系列(包含蛇夫那系列、布袋戲及拳皇)

目前截至今日獨缺薔薇跟風信子

實際使用其他大獎後發現矢車菊很容易有缺珠的問題

櫻則是存技不易、開技後的下一回合傷害不足(版面問題)

而爬文後發現薔薇則是橫消遇到比較機車的盾、妨礙轉珠的盾會有難轉的問題

想問問版上經驗豐富的妖精隊玩家們

對於這三張稀有大獎的評價是什麼

只缺薔薇的情形下還需要繼續抽嗎?(應該是問說 薔薇有算這系列必抽的卡嗎?)

以前有幾個獨立抽卡都有一些不抽到很可惜的卡,這張不知道有沒有算

還是有櫻有矢車菊的情形下(牛棚充足)

其實薔薇能過的關卡,其他兩張也不會有問題?

詢問同時也順便跟大家討論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08
這樣應該不算偷渡抽卡文吧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09
根據上次問的結果 算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11
你別寫你石頭剩多少不就好了 = =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1-14
你有彈珠水精靈嗎
Jake avatarJake2017-11-17
水精靈 水天 史蜜莉要有一張 因為你錯過霹靂所以一定沒秀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1-21
各人認為櫻算很好存技了 一串光或暗就能補滿 分開切好
就不容易走火
David avatarDavid2017-11-22
偷渡抽卡
Tom avatarTom2017-11-25
至於主動技.... 你就把隊伍技能當主動技就好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28
櫻只看首消啊
Mason avatarMason2017-11-29
薔薇我覺得不錯 就是難轉
Sarah avatarSarah2017-12-04
薔葳靠那兩顆就完敗其他卡惹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2-08
這三張都不錯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13
你一直卡在純水妖的想法當然過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2-13
菜b8才在那邊組全水妖
Leila avatarLeila2017-12-17
薔薇真心難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2-21
菊哥組全妖還不是為了根性而已 放水巫雙魚 平砍就
夠暴力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25
我如果不是菜b8幹嘛發文問哈哈 我就是啊
Delia avatarDelia2017-12-25
有史密莉就不建議雙魚了,心珠也是爆發的要素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31
我下禮拜會發文 你可以先參考看看不組全妖的輸出跟生存力
Olive avatarOlive2018-01-03
菊有要全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1-08
有全妖才有根性 我一開始以為ˊ這個功能很重要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1-12
沒全妖只是沒根性 但一樣無法解決沒技能的時候容易卡
珠吧
Hedy avatarHedy2018-01-12
基本上 現在隊伍組成都是根據關卡而定的
怕缺珠就全部塞短轉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1-13
首消不消水有減傷 算很好洗技能了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14
全妖?放秀太呀
Isla avatarIsla2018-01-15
每人看法不同 我覺得菊反而過於被低估 跟亞有點類似不夠爽
Dinah avatarDinah2018-01-20
全妖很好啊,根性和暴力減傷讓你洗到鈴蘭跳起來就是一個
爆發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1-21
我覺得你該做的事把攻略文看一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1-25
花妖系列都不差,那回復搭根性太op,可惜抽不到薔薇QQ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28
推小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