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冏冏刺 ...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回鍋兩個禮拜

飛標陷阱刺@@"

現在打到 A5 開始有點無力 ...

打暗黑還是努力丟陷阱給他死 ....

果然和10年的感動一樣QQ"



武器自從A2打到就沒有換了= =" ....

還好有符文組撐到現在QQ" ...

請問刺客武器到底要如何起手咧QAQ ...


順便找回鍋玩家一起拓荒一起打屁

但不是天梯玩家歐 !!

畢竟我還在熟悉QQ"

ROOM pttcc / 123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6-12-18
飛鏢刺打普通都稍嫌吃力 建議轉陷阱海闊天空
Hazel avatarHazel2016-12-20
Q_Q ~ ..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2-24
陷阱我也有修電屬呀... 可是就是貧魔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2-25
你的腰帶有點16格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放滿藍水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2-26
魔力就組個眼光給A2傭兵拿
Olive avatarOlive2016-12-27
而且陷阱刺算相較很不吃魔的法師了 嗯 相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2-30
眼光@@?
Dinah avatarDinah2016-12-30
推薦原PO改完美西天梯,資源比較多,而且好玩
很多符文組只有天梯才能組
Oscar avatarOscar2017-01-02
十年前…不會不知道符文組和協同吧…?
Donna avatarDonna2017-01-06
我都是看易牙居... 協同就真的不知到了QQ"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1-11
好吧 我開個天梯角色好了QQ"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14
可以參考一下 D2台灣熊的文章 搜尋一下就有了
Ina avatarIna2017-01-18
我剛回來也是很多都忘了XD 就一邊玩一邊對照
Annie avatarAnnie2017-01-23
好歐 所以我就變成 奶馬開局!
Adele avatarAdele2017-01-25
也可以蒐一下拓荒等等關鍵字 很多都能參考!
Sarah avatarSarah2017-01-25
好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