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2(手動置底 - 推理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g549938 (拿鐵)》之銘言:


精華區題號:(新題目可省略)


題目:
今天,我和其他三個人一起玩四季

大家每回合都出得好快

只有我不斷的超時






備註:

架空 超不生活湯的

======遊戲開始、進行中、尤其是結束之後,請在標題中註明!(按大T修改標題)======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6-07-03
因為你在改考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7-07
因為你斷線(還是很現實)
Agnes avatarAgnes2016-07-11
因為~沒有牌能出啊!!!
Sarah avatarSarah2016-07-12
因為你不是人
Jacky avatarJacky2016-07-13
是在玩桌遊四季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7-18
跟三個機器人打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7-19
你被陷害了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7-20
還有風林了X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6-07-21
發牌的時候被動手腳 所以你的牌比人家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7-21
你一邊在玩手機?
Delia avatarDelia2016-07-26
遊戲道具/人/玩家/骰子/時鐘/網路/電腦 被動手腳?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7-29
遊戲輸了會有羞恥版本大冒險懲罰 而主角快輸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7-31
什麼!?為什麼會提到我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8-02
[聊]那個"嗎"是怎麼回事www
Zora avatarZora2016-08-07
因為你站在北極/南極點上 其他人都在赤道
Sandy avatarSandy2016-08-10
因為你沒水晶了?
因為你被虐殺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8-12
被陷害是遊戲上嗎?
裡面有參雜感情糾葛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8-14
你被其他三人架著嗎? 你認是現實中的那三人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8-16
被陷害有什麼損失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8-16
其他人正常出牌 你被刑求?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8-21
你們玩的是實體或網路版的四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8-21
除了四名玩家還有0/1/2/更多重要角色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8-21
會超時是因為你也不在最佳狀態嘛?
Freda avatarFreda2016-08-23
超時是因為另一個重要腳色X/局面太複雜(?)/其他
湯裡有人會超能力嘛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8-26
超能力者:其他玩家ABC/我/X
能力作用在時/空間/生物/物體 其他玩家是人嘛
James avatarJames2016-08-29
我ABC被超能力波及 能力有關智商/體感時間/五感/記憶
Olive avatarOlive2016-09-03
因為這個超能力導致遊戲的狀態變成如此?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9-05
剩下X為何要做這件事嘛
X認識A/B/C/我嘛
反之?
Ivy avatarIvy2016-09-10
你被波及讓你出牌速度變超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9-13
他想說你們像平常玩太無聊 所以來點刺激的
Harry avatarHarry2016-09-14
X要讓你真正感受四季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9-16
我 A B C 都有特殊能力嗎?
Ivy avatarIvy2016-09-18
我代表的是冬季嘛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9-22
X想實驗自己的能力/滿足私慾/有其他目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9-23
X的能力對4人都造成負面效果嗎?
Ula avatarUla2016-09-26
除了我之外ABC也有超時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9-29
的的非常快有副作用嘛
Ina avatarIna2016-09-30
單純覺得好玩? 還有其他重要理由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03
很多能力者是指世界觀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0-08
這是人生觀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11
打很慢是因為我怕死嗎
我知道X的身分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13
打得很快壽命會減少嘛
死神想早點取走三條命?
Linda avatarLinda2016-10-16
死神故意利用遊戲跟我談生命的條件?
Kama avatarKama2016-10-19
ABC/我 的壽命 增加/減少
Tom avatarTom2016-10-20
我們的壽命改變死神會因此死翹翹嘛
死神愛吃人界的蘋果嘛
Necoo avatarNecoo2016-10-20
遊戲勝負重要嗎? 我們最後還是人嘛 最後人數有增減嘛
Zanna avatarZanna2016-10-21
死神希望我們好好活著享受四季桌遊?
Steve avatarSteve2016-10-23
我/A/B/C最後死了?
Freda avatarFreda2016-10-27
輸的人會死/變死神嘛 我輸/贏了
Ina avatarIna2016-10-30
因為死神的操控,遊戲很慢才會結束嘛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31
死神希望ABC死嘛 死神知道我很厲害,故意讓我不利?
Zora avatarZora2016-11-05
四季桌遊本身重要嘛? 可否換成類似桌遊
Erin avatarErin2016-11-07
希望但不在意? 是希望有人死,誰死不重要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09
因為死神的操控,我們失去感知時間能力
於是我變得很慢,大家卻覺得光陰似箭
David avatarDavid2016-11-11
我有何特別之處? 還是死神只是隨意挑到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1-14
死人有想操控遊戲的進度/速度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1-18
我的生命將盡/還很長? 我玩遊戲的實力很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1-21
我不怕死? 我求死心切? 我不想死?
Doris avatarDoris2016-11-22
贏的人可以活得比本來久? 吸取輸家的生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1-23
死神只是想看人類爭取那一口氣的樣子嗎?
Ida avatarIda2016-11-24
想看人們互相陷害的醜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28
對人們很有興趣,想看清楚人們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2-01
變慢的原因不是因為要看清? 要讓我絕望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2-03
是LT有病還是故事主角有病? 生/心理疾病
Jake avatarJake2016-12-08
主角要求把自己體感時間變慢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1
主角想折磨其他人?
Irma avatarIrma2016-12-13
你遭到什麼刑求重要嗎?
Zora avatarZora2016-12-17
上面不是說體感時間嘛@@ 反應時間?
Leila avatarLeila2016-12-18
其他人下得很快 主角覺得是自己在折磨他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2-18
所以我下得慢不是因為反應時間or體感時間?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2-19
我是故意/沒辦法而下得很慢?
Freda avatarFreda2016-12-23
所以我是虐待狂? 死神(惡魔)也是?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2-27
我一直掌握優勢? 故意超時玩弄對手?
Mia avatarMia2017-01-01
ABC有為了打敗我有所動作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1-05
我也算被折磨嘛? 我超時是為了自己/死神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06
我想活著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1-08
我超時是為了折磨死神嘛?
Kyle avatarKyle2017-01-11
超時是為了能讓自己活久一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1-16
是想很久才超時還是已經想好故意拖的
Sandy avatarSandy2017-01-16
故意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21
我故意超時是想拖到 ABC 壽命結束嗎?
Sandy avatarSandy2017-01-24
遊戲時間不同會造成 所得利益/壽命 不同嘛
Hazel avatarHazel2017-01-26
死神給四人的條件相同嗎?我知道什麼ABC不知道的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30
除了我以外 輪到ABC出牌時4人都在油鍋裡?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2-02
ABC互相認識?
Doris avatarDoris2017-02-05
出牌時是很痛苦的 但因我的特殊性使我不痛苦/很享受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06
玩遊戲時是很痛苦的 然而我是M?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10
痛苦原因是因為 死神/我/ABC自己/遊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14
我/ABC有疾病嘛 生/心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19
痛苦的原因是會看/聽/摸/聞//嗅/感覺到什麼?
有BL嘛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21
聽到的東西會對ABC造成心理負擔,導致他們無法正常發揮
Belly avatarBelly2017-02-22
但是因為我心理有病,反而享受在這個氛圍裡全力發揮
Megan avatarMegan2017-02-24
聽到的是語言/音效/音樂/慘叫
Necoo avatarNecoo2017-02-25
聽到的東西對我來說算平常/無所謂/忽略?
Ula avatarUla2017-03-02
需要猜出聽到的東西還是瞭解這樣就可以了?
Irma avatarIrma2017-03-06
聽到的是我聽得懂的咒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3-09
語言是1/2/3/更多人發出 是死神/我/ABC/其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11
語言是人類的語言嗎
Tom avatarTom2017-03-15
聽到的東西是末日/被刑求/災難現場/死亡場景?
James avatarJames2017-03-16
是看到自己/玩家/認識的人/陌生人的死亡場景
Dora avatarDora2017-03-18
親人朋友的死亡場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22
當對手因為親人朋友的死亡場景無法正常發揮實力時,因
為我對這個場景無動於衷/興奮而正常發揮實力而贏了?
Hedy avatarHedy2017-03-23
運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27
心態?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28
因為我是邊緣人沒有親朋好友 所以可以慢慢下?
Freda avatarFreda2017-04-02
孤兒/被虐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4-02
他們出太快,出錯?
Yuri avatarYuri2017-04-04
因為我被棄養我的親人沒有感情/懷有恨意,因此就算聽到
他們的哀號聲也不會動搖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4-08
時間拖越久親人死越快之類的,沒有親人的你沒有顧慮
Jacky avatarJacky2017-04-09
想聽到他們的哀號聲更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4-13
對手因為受不了親人的哀號聲而紛紛棄權?
Kyle avatarKyle2017-04-18
甘願死亡/棄牌/崩潰?
Iris avatarIris2017-04-21
終於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