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風雲會問個有關犧牲的問題... - 魔法風雲會Zenobia · 2014-04-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若我有一張神器:記憶瓶 橫置,犧牲它以後每個玩家將手牌面朝下放旁邊,抽七張牌, 回合結束以後將新手牌棄掉,把舊手牌拿回來。 想問的是,當我決定要犧牲記憶瓶以後, 要是對手使用傾覆之類的咒語,我要 1.把記憶瓶拿回手上? 2.或是把犧牲視為起動式異能,繼續把手牌面朝下放旁邊blabla... 有請各位大大解說了。 -- 愚者は経験に学び、賢者は歴史に学ぶ。 ビスマルク -- 魔法風雲會All CommentsChristine2014-04-02犧牲是費用,等到對手可以回應時瓶子已經犧牲掉了Lucy2014-04-07不知道傾覆是哪張,不過所有啟動式異能的敘述中, ":"冒號後面的動作才會上堆疊,所以當你選擇啟動記憶瓶時,Hedwig2014-04-11記憶瓶會在所有人都無法回應的時間點就先橫置並進入墳場接著把冒號後的那串文字丟上堆疊之後,玩家才能回應John2014-04-14傾覆是Capsize,我是暴風雨時代的玩家(掩面),所以答案是2囉。感謝二位的解說,我了解了。Related Posts4/6[日] 588賽洛斯環境現開賽 in CM4/4[五]Super FNM in CM幻想周四標準賽4/12 幻想 店內標準賽Re: 賣賣牌 ~THE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