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有關犧牲的問題... - 魔法風雲會

Table of Contents


若我有一張神器:記憶瓶

橫置,犧牲它以後每個玩家將手牌面朝下放旁邊,抽七張牌,

回合結束以後將新手牌棄掉,把舊手牌拿回來。

想問的是,當我決定要犧牲記憶瓶以後,

要是對手使用傾覆之類的咒語,我要

1.把記憶瓶拿回手上?

2.或是把犧牲視為起動式異能,繼續把手牌面朝下放旁邊blabla...

有請各位大大解說了。

--
愚者は経験に学び、賢者は歴史に学ぶ。

               ビスマルク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4-02
犧牲是費用,等到對手可以回應時瓶子已經犧牲掉了
Lucy avatarLucy2014-04-07
不知道傾覆是哪張,不過所有啟動式異能的敘述中, ":"
冒號後面的動作才會上堆疊,所以當你選擇啟動記憶瓶時,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4-11
記憶瓶會在所有人都無法回應的時間點就先橫置並進入墳場
接著把冒號後的那串文字丟上堆疊之後,玩家才能回應
John avatarJohn2014-04-14
傾覆是Capsize,我是暴風雨時代的玩家(掩面),所以答案是
2囉。感謝二位的解說,我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