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墳場順序的問題 - 魔法風雲會

Isabella avatar
By Isabella
at 2012-09-07T12:00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和一個很久沒玩剛回鍋的朋友打了幾場EDH
他組藍黑,但因為沒限制環境所以他的卡從晴空號到最新板都有
然後出現幾個疑問

1.他有一張卡叫屍骸之舞

屍骸之舞
購回{二} 將你墳墓場頂算起第一張生物牌放置進戰場。該生物獲得敏捷異能
直到回合結束。在回合結束時將該生物移出遊戲。

因為他放了一堆古老牌,我常常拿起他的墳場看牌又亂放回去,因為我記得現
在好像不用管墳場順序?結果當他施放這張卡時我們就傻掉了。最後是隨機復
活一張,請問一下EDH這種情況墳場就不能隨意更動或是讓他自由選擇?

2.他那一場復活的是底密爾化妖,順利複製我墳場的黑魔判官(我打黑白綠循環)
請問這時候他還會因為屍骸之舞的效力進墳場嗎?還是說已經變成另一張卡,
   後來他也自摸他自己的黑魔判官而且丟出來,我當下想這不是會傳奇互炸嗎?
   
我們自己解釋是當做完全複製,但還是會移出遊戲 
   這樣不知道對不對=,=a" 麻煩大家了

--
MTG 三大類型 星海 三大種族 共通點

快攻(Aggro) 蟲族(Zerg) 都被靠北很弱
控制(Control) 神民(Protoss) 龜成功就imba了
組合技(Combo) 人類(Terran) 讓你想不到的各種表人法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
By Hamiltion
at 2012-09-07T23:16
1. 詳細規則較複雜 但總之 EDH墳場順序不能亂改變
Sierra Rose avatar
By Sierra Rose
at 2012-09-09T02:11
2. 會被屍骸之舞放逐 複製不影響 傳奇互炸也會發生
Freda avatar
By Freda
at 2012-09-13T20:39
(_ _) 感謝解答
Edith avatar
By Edith
at 2012-09-14T20:15
克撒傳是分界 克撒傳後面的牌都不會在意墳場順序
但如果允許使用之前的牌(暴風雨) 則墳場順序不可改變
Isabella avatar
By Isabella
at 2012-09-15T18:11
原來如此 仔細看好像真的只有古老牌有墳場順序問題XD
Rae avatar
By Rae
at 2012-09-20T04:45
所以EDH不可改變墳場順序(蓋章

葛加理再添新牌,俄佐立作出裁決

Quintina avatar
By Quintina
at 2012-09-06T23:02
圖文完整版:http://www.cardwalker.com.tw/?p=5743 葛加理到底要出多少強牌才甘願! 審判末日終於有了升級版 歡迎點擊收看今日預覽分析~ -- - ...

RtR雜談

Damian avatar
By Damian
at 2012-09-06T21:42
我又來不專業了... 看走眼是一定會有的 說得很滿也只是為了掩飾文筆不好XD 請移架至魔導 http://mtgbb.com/forum/viewtopic.php?f=17andamp;t=34717 很喜歡這系列,再忙我也要寫下去.. - ...

拉尼卡逼近~ 最後的構築~

Kumar avatar
By Kumar
at 2012-09-06T18:14
拉尼卡逼近~ 最後的構築~ 吳佳霖幫大家選擇理想套牌!! http://mysticzonetw.blogspot.tw/2012/09/blog-post.html -- MysticZone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ystic-Zone/308560 ...

新系列未上市桌布拍賣!

Audriana avatar
By Audriana
at 2012-09-06T16:01
如題 PO在網站www.kcsquare.com 都各只有一條,要買要快喔~ - ...

RTR新牌

Adele avatar
By Adele
at 2012-09-06T12:04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rtr/j7irb14i7v_ct.jpg 超讚~~ 我想跳槽到葛加理了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rtr/qokh04tchc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