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問一下這樣狀況有無migi - 麻將Selena · 2007-1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A B D C A開門後出菜,C還在理牌 B或D很迅速的把A出的菜碰掉或吃了 此時C才理完牌發現migi了 C還沒摸過任何一張 等B or D碰或吃完才發現,這樣migi算嗎 -- 麻將All CommentsVictoria2007-11-15不算Ina2007-11-20喔 為什麼不算Freda2007-11-25算George2007-11-29不算,自己的疏忽不能要他人承擔‧C有migi的權利, B,D有碰牌的權利.但若C先喊"擋碰",應可免除這些爭議!Anthony2007-11-30其實是 可以喊等一下 ....因為還在理牌Erin2007-12-05喊擋碰吧...沒有等ㄧ下ㄉ啦John2007-12-07我的意思就是擋碰的意思....XDXDGilbert2007-12-08還沒摸牌應該要算給他Erin2007-12-10一開始第一輪為什麼不可以喊等一下?...就算是喊碰不碰要罰台...在第一輪不也都不罰...Bethany2007-12-13為啥不可以喊等一下...George2007-12-18習慣都是喊 等一下...我先整理一下....XDXDCharlie2007-12-22但行牌序已被碰牌改變,這樣migi有違天,地,人胡牌的原意吧?Isla2007-12-22好像沒人喊 我要擋碰....XDXD重點應該是在很迅速的吃,碰....有的人手腳快 先吃.碰Carolina Franco2007-12-26再說 應該是要給人理牌的一點時間Hardy2007-12-29都還沒摸耶? migi之後 也是會因為碰牌改變行牌順序阿Christine2008-01-03這樣為什麼沒有 他只是慢了點喊 如果要這麼嚴Frederica2008-01-05阿呆,當然不算MIGI,因為是天聽樓上都沒有人發現是天聽嗎?C沒摸過牌耶,直接嗆天聽就好16台Frederic2008-01-07吃碰未馬上收牌也要算相公摟 應該是他沒摸牌前都可Dinah2008-01-10這是討論的重點嗎XDThomas2008-01-13重點就是,可以嗆天聽,也可以嗆MIGIMargaret2008-01-15有的場只有莊家有天聽...Kristin2008-01-19天聽阿 阿呆Damian2008-01-20這應該算天聽了吧 沒摸過牌的話 @@Jacob2008-01-24不算天廳也算migi+1Agatha2008-01-25天聽是莊家的權利....但可以MIGI...Ingrid2008-01-25樓上那樣算的話,OK,那就是地聽,也是16台..只是名稱不同罷了Tom2008-01-29正解:可MIGI 因為牌在碰之前就已經成型了(搞啥鬼理快點咩!)Emma2008-01-30MIGI...不就是地聽嗎 地胡才16台吧???Yuri2008-02-03沒摸牌耶 怎麼可能算 打牌不是打身家Quanna2008-02-03根本就天聽了啊...又還沒摸牌.....明明就算...如果我是第7張牌打出去...第九張打我喊migiMary2008-02-05也是算阿....因為我的確是在8張內就聽牌啦....Kama2008-02-09我甚至覺得輪到你上家打之前你喊都可以算....Selena2008-02-11可以先喊等一下 比較不會有爭議Tom2008-02-15所以只要莊家打第一張 不管啥 我會先喊碰 然後才會說不碰了Necoo2008-02-15或許有人會說喊碰 不碰要罰 可是第一張我們是不算的Adele2008-02-18如果b或d已經完成吃碰牌 嚴格來說是不算的 自己人會說ok啦Andrew2008-02-19fon大 八張內有吃碰牌就沒有migi了 天聽是一開始就要嗆Agnes2008-02-23打了一輪 妳才要嗆天聽 是不成立的Ingrid2008-02-27這就是跟自摸靠牌一樣 雖然妳胡牌成立 但是一靠牌就不成立Hamiltion2008-03-02還有天聽是莊家才會有的 其他是地聽Rosalind2008-03-05地聽是妳一來起來就聽 就嗆地聽 migi是妳拿起來還沒聽Olivia2008-03-09經過八張牌沒有吃碰才聽 就嗆migi 八張牌是意思是海底八張Olga2008-03-10如果第八張打出來沒人嗆 就沒了 所以等到第九張才嗆 也是沒Charlie2008-03-11所以c牌是地聽 但是來不及嗆 啥都沒 純粹門清 謝謝Dinah2008-03-13閒家都沒摸牌就聽叫天聽, 莊家多摸一張門牌,打掉才聽叫地聽Oliver2008-03-17不過台數一樣怎麼叫都沒差..Yedda2008-03-18台數是一樣 所以我們是這樣分別 莊家跟閒家Edwina2008-03-21我的話是給算Edith2008-03-23因為m起來 我在舉一個例子如果a打的第一張bd沒吃碰 輪到c摸牌才發現 已經聽了Harry2008-03-26這時候就可以嗆migiGilbert2008-03-29有人說為什麼要這麼嚴 只是晚一點就不行 其實規則是可以彈性Zora2008-03-30如果吃碰牌妳沒有及時撿回來 到妳胡牌前 妳才發現 我們都算Zanna2008-04-03嚴格八張內 是會怕詐賭發生 今天假設我是c d是莊家Oscar2008-04-06我在第八手還沒聽 可是如果等d打出來我在嗆聽 我可以利用這Ethan2008-04-07個機會 藉由移牌的手法 把我不要的換掉 等於說我有三次換牌Dora2008-04-07的機會Bennie2008-04-10所以跟不認識打牌的 眼睛要放在牌桌上 不要一直盯著自己的牌Olga2008-04-14還有地聽為什麼一開始就嗆 一樣的道理 我可以在我摸牌前有換牌的機會 或許有人會說換到機率很低 但是妳一開始拿起Steve2008-04-17來就聽牌的機率 也很低 所以才會規定這樣Caitlin2008-04-19樓上是阿呆,看不下去了...Yuri2008-04-21跟不熟的還是小心點 因為我被詐賭過 呵呵Lily2008-04-21所以摸到牌也有機會一次摸好幾張 MIGI都不算Susan2008-04-21自摸有可能你也換了好幾張 自摸不算胡牌可能你們串賭 不算Delia2008-04-23我只是照你的邏輯下去思考 就變這樣了Todd Johnson2008-04-24算阿 只是當下沒發現手法 聽人家講才知道Todd Johnson2008-04-28所以後來想一想這些規定才覺得很有道理 個人淺見Christine2008-04-28自摸怎麼會摸好幾張??可能我的文筆不好 妳誤解吧換牌就是從後面換 所以不會自摸好幾次Related PostsRe: 被po文者惡搞!!!!!!!!!被po文者惡搞!!!!!!!!!麻將歌耶… 滿有趣的 最近才發現的我逗趣的師父殺沒有肉的歡樂麻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