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60的客服現在都是台灣微軟自己處理了!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的20G胖機日前又不幸E74往生了.

雖然屈指一算應該是已經過了保固,

(已是換過一次的機子了,同樣是E74...)

還是想說打給客服問問看,

但願是自己算錯日子能夠再換一次.

不過當然是事與願違,

要換機得乖乖付上$3550.


但重點是這次客服的聲音,

不再是距離遙遠的捲舌京片子,

而是自小就聽習慣的台灣腔國語!


依稀記得以前360的客服中心是在新加坡(還是對岸?),

雖然服務專業但總少了一些親切;


所以在電話的最後,

我忍不住地問了客服小姐她們是在台灣嗎?

對方好像有點驚訝的回答我:

現在台灣360的客服都是由台灣方面來負責.

所以若有對以前客服感冒而不願撥給客服的話,

現在可以給他放心的打過去了!

相信以後比較不會有講中文卻雞同鴨講的窘況發生了!

台灣微軟Good Job!


順帶一提,

那客服小姐的聲音蠻甜美的,

差點想跟她說我的360會喵喵叫的說XD

--
女人一輩子都在想辦法實現言情小說裡的內容;
男人終其一生都在幻想A片裡的情節成真.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6-14
上次問 客服說是在新加坡 但服務人員大多是台灣人
少部分是26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6-19
以前打去還遇過港仔
Donna avatarDonna2011-06-23
那我運氣不錯 幾乎都遇到26 ( ̄▽ ̄#)﹏﹏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6-24
講台語非常有趣!!有次全程用台語講我快笑死了...
Susan avatarSusan2011-06-25
下次打客服先用台語講 看對方會不會回應
John avatarJohn2011-06-29
我過去兩年打過去都是碰到台灣人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02
幾個月前打過一次是台灣人而且會rap喔~先先先生你好
您的您的問題是手把故障您的您的問題是手把故障對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03
她一定有玩DJ Hero~超嗨的歐耶~
Ida avatarIda2011-07-07
(我想她應該是新人,緊張到一直loop超可愛的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09
XDDDD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7-13
樓樓上這讓我想到某情節有看過...
Dinah avatarDinah2011-07-17
這時候一定要趁亂要一下電話阿(茶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20
我上禮拜5打時 感覺還是26阿..好囉嗦 打手機比較貴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