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冰秘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上面既然一堆d2文 可惡啊當我大d3無人

我想聊的事秘術師的冰霜光線
這實在是一個過氣的技能 在nnnnn個版本前才會看到新手用這個再射小怪

一樣是光線技 烈光波名字聽起來就比較屌 傷害也比較高所以用的人多
再某個版本後烈光跟冰線都被buff 但還是沒有人用跟屎一樣
烈光波好歹在風法時期有懶人自動引導流

冰線???屎一樣的設計 無法穿透
恩典之光(應該是叫這名吧現在沒登入):我可以穿透ㄛ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兩種光線技能 把烈光波做冰系符文不就解決了嗎?

其實我滿喜歡冰風暴那個符文 馬尾妹雙手引導超讚,視覺效果也挺霸氣
跟火蝙蝠有87%像,重點我們範圍比火蝠還大到靠北









結果沒有傳奇支援...符文變化也很少 就我提的冰風暴夠屌
死亡寒冰以為跟瑪澀爾一樣 結果非常失望

其實可以塞在罩子套裡當增傷啊 這樣玩起來跟獄牙套有87%像

希望bz能開發出冰秘跟電秘的套路 這幾季都黑人超無聊
變身黑人我選馬尾有什麼意義

希望下一季聖教可以當dps其他職都當過大秘境的dps
dh早年風光 現在可以bug組隊
秘術 七檔火蛇是人生最光榮的日子
巫醫 吹過、火蝙蝠 也能當輔助組隊
蠻子 短暫的鎚子當主力過,直到核電的問世...
和尚 核電跟拳僧另外也是奶力來源

聖教已經是邊緣人了






--
ζ
ξ ____
-● 好懶
ν) 吃叫
√■_ˍ▁▂▃▄▄▃▂▁ˍ_  ̄ ̄
筆者乃為懶叫天團先發名單之一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6-12-04
bz還我自射塔和火蛇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2-07
在沒有大秘之前,三光和玉魂是團隊輸出主力
Necoo avatarNecoo2016-12-11
聖教軍有機會是S9的DPS,DH那個雙持BUG應該會被修掉
Noah avatarNoah2016-12-15
冰射線那個穿透武器有時候還會穿不過去 超謎的
Mary avatarMary2016-12-18
bz傳統是投射技能不能優於近戰,故射線類屎到d4出無
Andy avatarAndy2016-12-21
照D3現在的模式 黑火鳥再戰10季吧 就算要搞新東西
還有死靈法師出來分人氣...
Cara avatarCara2016-12-22
是10檔火蛇唷 還有更早遠的WZ無敵第一人通過A4全破
Tom avatarTom2016-12-23
冰風暴以前主程式時我是跑去普通難度刷刺客
打低等角色童裝 去AH賣 貼補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