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很慢的跑地獄跟很快的跑惡夢哪個好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小法師裝備不是很好

打惡夢速度覺得OK

安姐>大莫>暗黑>巴爾 大概5~6分鐘

地獄的話 連打安姐都有可能死到沒錢復活傭兵

只能刷刷泰洞跟墓地跟陵墓

這樣大家會覺得刷哪個效率比較好?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2-08
我純冰法只打地獄督瑞爾和莫菲斯托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2-12
打多了,裝備就會出來了。XD
Olga avatarOlga2016-12-15
看裝 地獄最差能穩定刷女伯爵和召喚者就好
Sandy avatarSandy2016-12-18
我自己很少刷惡夢 經驗值頗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2-22
我能刷Pit就直接定居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25
可以把安達引到第四層中間的大門隔著門用隕石和火球
打,但是門不能開過,小弟的冰火嫩法都是這樣打的,
供你參考
Edith avatarEdith2016-12-28
安達超級怕火
Rae avatarRae2016-12-31
重點在你惡夢可以刷的裝刷完了沒 如果重點裝都刷完
那龜在惡夢老實說沒什麼意義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1-04
冰火打地獄在怎麼說還是有pit可以龜 這邊要求不高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06
冰火法打安達就傳到她臉上火球按住就好
我記得她怕火怕到會被硬直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11
fhr(快速再度攻擊)跟高施稱到8f 基本上怪打不到你
fhr靠精神就能撐到還不錯的程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14
有興趣的話可以稱到7f高施體驗一下光的境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1-18
雙精神+法拳就80左右了啦....
Yedda avatarYedda2017-01-22
拿個脾氣之類的配上頂精神盾 法拳+1高施戒就105
7f就真的很難撐了 該有的地方都得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1-26
剛說完就打安姐打到一頂軍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29
先農惡夢巴爾賺裝備,有戰帽蛇皮之類的再去農地獄
Cara avatarCara2017-02-01
法師很多裝備惡夢就可以打到,沒裝去地獄躺效率很差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2-02
現在是不太會躺 但是很慢而已
Ina avatarIna2017-02-04
血鳥 墓地 女伯爵 泰洞 安達 這樣大概25分吧
Noah avatarNoah2017-02-06
其實可以考慮專跑PIT 你這樣一趟很多時間都在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