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女巫 ES流 諸多問題...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借討論串發問

看召喚的分享,幾乎都是討論ES的走法
也一定是綁定CI/CI甲的配裝,因為幾乎都是+光環
那如果防禦面改走也很夯的EB+MOM然後撐高血量
後期打高等MAP會很掙扎嗎?

目前80等剛好100點(3難度盜賊全殺)的天賦

天賦圖http://ppt.cc/FTRI

防禦屬http://ppt.cc/9YQg

技能串

+2召喚頭:殭屍+多重打擊+召喚傷害+進戰傷害

召喚鞋 :幽魂+持續時間+增大範圍+施法迴響(罩哥)

MOM甲(5S4L):電弧+擊中附加詛咒+雙詛咒 褻瀆

手套 :魔力減免+元素淨化+贈恨+迅捷&紀律(看要防禦還是攻擊)

副手 :受傷施放+不朽戰吼+持續時間

召喚杖&殭屍手:施法迴響+堅決戰吼+血肉奉獻



防禦面主要是盡量撐4抗+血(剛剛好3000整@@),
技能也都還沒練滿應該還有成長空間,進入戰鬥就是吼耐力球
目前還在想辦法插AA進去(要進去應該還要多塞魔力減免+清晰)
另外就是先前發問的,不知道AA會不會觸發元素之相~"~?

因為主要輸出就是靠ARK來觸發降抗跟詛咒,增加贈恨給的冰冷傷害
現在打到70的MAP都還算過得去,但也打不倒更高等的MAP
不知道再往上的MAP,這樣的走法會遇到甚麼瓶頸?

最後還想問召喚杖跟殭屍手的取決點是甚麼?
一個是30趴的血量保留,一個是主坦殭屍的減半精簡化
但價格殭屍手貴滿多的,是有殭屍手就不會考慮召喚杖了嗎?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29
主要是貧血打寶是最簡單撐起大量MF的辦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31
主要是你有太多召喚天賦要點 血量會很少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04
3000不是一個很OK的數字 而且你這樣AA也不好開
Ina avatarIna2014-09-06
通常天賦給的不夠 就要靠裝備撐回魔 還要開紀律+清晰
Adele avatarAdele2014-09-10
但你為了殭屍的需要 又得開全抗 冰傷
天賦也沒點數點光環保留減免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12
另外看到你發問的 AA不會觸發元素之相 不用擔心
它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有傷害才會觸發
Emma avatarEmma2014-09-12
感謝建議~~ 再來調整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