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打牌不能ㄧ家贏三家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原來贏錢不能ㄧ家贏三家不能贏太要過水自摸要丟掉連莊不能連總之就是不能胡

凌晨三點多,小弟我騎著機車前往新莊某場
有點冷有點不太安全。
約好打三將過程中還蠻順利的
打到第三將,小弟我小贏兩、三百
心裡想著今天還好,不像前幾次大噴特噴,只要守住到結束我的覺得阿彌佗佛了
到了北風圈開始(場主做我上家)又多贏了一百多ㄧ點
我北風三,我是自摸上莊一起手牌還不錯是兩進聽
幸運的是被我吃到中洞又摸進刻子我聽了
這時上家說話了【還不是我丟中洞的那支給你吃不然你吃不到的】
我不理他後來胡牌了,我連莊
下ㄧ局我又是好牌
打了三、四支牌我就聽了,我還把牌蓋著眼牌,就是想說不想它們放槍
這時上家不爽了,他說【很厲害是嗎,你知道我第一將的時候過你五次的水耶】
就用力丟牌,然後又說【你已經贏那麼多了,我們其他三家都輸】
再說【要是我就過水自摸丟出去】然後就繼續說繼續唸
換我不爽了~~~
後來我就不胡牌連自摸都丟出去不連莊放槍也算了
結算後我贏了六百多吧,我們是打30-10
這樣算贏的多,贏的很多贏到其他三家都不行了嗎?
氣氣氣,第一次贏錢卻是這麼生氣,上禮拜打30/10的輸了一千五都沒那麼心情不爽
我真的試不爽到極點

難道有規定只能贏多少錢
難道吃到你的牌是我的不對
難道打牌要照你的方式贏錢了就不要再胡牌了給別人一些機會

我承認在你家打牌我的氣還蠻順的,但是若是你過我水不是為了自己可以自摸
那我就誤會你了
哈哈~~~這一夜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原來在你那裡打排是這樣子的喔~

下次寒夜裡我寧願呆在被窩~~~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2-21
那個場阿 講一下小心一下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2-23
靠 哪個場主那麼沒品阿 偵誇張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2-26
如果是開玩笑就還好~如果是認真的就還蠻沒品的.
Noah avatarNoah2008-03-01
他是認真後來我就自摸丟出去胡了也不胡亂打伊通只想趕快打
Una avatarUna2008-03-04
有過同樣的遭遇 真的會打到很不爽...
Iris avatarIris2008-03-09
我不想說是那個場我只是就事論事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3-12
n大該不會是去同一個場吧
Delia avatarDelia2008-03-13
傻小子 他講他的 贏錢再酸他 有種不要過水 這種感覺多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3-13
那你幹麻不胡死他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3-17
原來打牌有這個規定阿~~~~(筆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3-18
沒牌品又要打牌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3-22
原po好咖
Emily avatarEmily2008-03-27
30/10 還能打成這樣==.== 叫他以後開一開五毛啦~
Carol avatarCarol2008-03-29
哈~~總之我覺得趕快閃人好了只是輸錢都沒那麼不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3-29
贏錢閃人~以後不要跟這種人打~管他的
另外推三重近三重商工~仁傑好場主~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3-29
這個好以後去那邊打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3-30
那場主真是太誇張.再說他也沒什麼輸不是?
沒牌品沒人品...而且金額那麼小就可以不要品..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4-03
你被激將法成功了啦!是我就說!唉唷!好煩喔~又自摸了..
Lydia avatarLydia2008-04-07
我覺得你應該要自摸胡死他....哈哈哈哈哈....
過水是自找的 這有啥好拿出來說嘴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4-10
話說我也被激將成功過 後來一直過水......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4-12
有沒有台南的帥哥要打牌阿 缺一咖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4-15
謝大家的建議我相信麻版還是有其他的好場的
Susan avatarSusan2008-04-20
30/10..這麼嚴重,我想他們開打前一定會說"打這麼小,歡樂~
balabala"之類的話,輸的時候又是另外一種嘴臉~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4-22
說真的畢竟這種網路邀約,大家都不熟,不知彼此個性,要開玩
Doris avatarDoris2008-04-23
過水還不是為了拼自摸,有什麼好拿出來說的 切
Joe avatarJoe2008-04-27
笑,或是怎麼相處,都很難拿捏,難得遇到好相處的,就算輸錢
只要是自己可以負荷,我想應該都會滿開心的,真的當作娛樂
就想像成是去唱歌,打保齡球,打撞球,花點小錢買娛樂~
Cara avatarCara2008-05-02
那場主沒有享受到麻將的樂趣,而你受他影響也失去了同樣的
的樂趣,算是雙輸......如果你可以不受他的影響,不管輸贏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5-02
老實說 有人在旁邊一直念 要不被影響還蠻難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5-05
至少你當初想享受打牌的期待心還可以有些收獲吧
Lydia avatarLydia2008-05-08
版主大大說的對,打牌果然可以陶冶性情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5-12
版主超好尻 超會詐胡
Hedda avatarHedda2008-05-15
照胡照自摸ㄚ 怕他了 要打牌還怕輸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5-18
我想沒有下次了吧,他這個場我不會再去了!
Erin avatarErin2008-05-19
不去是對的... 沒有必要受這種鳥氣!!
Kumar avatarKumar2008-05-19
就是說阿 打牌就是要開心的打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5-23
樓上s大是小吳嗎
所以要請大家小心不要再遇到這樣的場主希望大家都打牌玩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5-27
不是ㄝ 上星期五 你來我家打了三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5-29
開心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5-31
我每次打牌都先噴1500才慢慢追的0.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6-05
我是不是輸錢但其實打的還蠻盡興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08
你好像輸一點點 你是好咖
James avatarJames2008-06-13
s大也是好咖好場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14
忘了說若是當事人覺得我的文有落差的話請澄清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6-15
我願意直接跟你道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17
人品好牌品就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6-20
怪丈母娘都要先跟未來的女婿先打牌
Harry avatarHarry2008-06-22
怪不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6-26
贏錢就默默的贏,何必眼牌刺激別人,原PO自己也要反省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6-26
嗯嗯這個我會反省,我是先蓋牌我沒有眼牌的習慣的
我只是想說不要再換牌了因為我也蠻想早點結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29
EVO你錯了!!那個場主的每次都眼別人牌 為啥原po不能眼
Yuri avatarYuri2008-07-02
想說放槍就算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7-03
爛場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7-04
是喔? 他都眼人家牌,那胡到他脫褲就沒話說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05
而且想提醒他們不要再放槍呵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07
到底哪個場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7-08
請講明是那個場,這樣的場要讓他再也開不了
Lily avatarLily2008-07-12
嗆他阿 他在靠北三小~~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7-14
哪個場我想大家去看時間和地點就會知道
Elma avatarElma2008-07-16
600~囧~還好吧..而且叫人家眼牌過水等自摸是想要抓詐胡嗎!?
Ina avatarIna2008-07-18
m大請息怒~~~其實有這麼多的版友支持我心情好很多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7-19
n大說的這件事我還沒想過ㄌㄟ,謝謝你的提醒
James avatarJames2008-07-22
好八卦的感覺 orz XD
Mason avatarMason2008-07-27
新莊就那幾個場,這兩天開30/10,約好打三降的爬文就知道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30
答案呼之欲出了0.0
Agnes avatarAgnes2008-08-03
新X咪幾場? :o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8-03
X莊mXXi場?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8-06
新X咪幾場? 好險沒去過 還是打熟悉的好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8-09
前幾天打30/10,1000噴光光還欠兩底...也沒這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8-09
前天打50/20,噴到剩一底...也沒沒品到這種地步...
Kyle avatarKyle2008-08-13
最後都拚回來小輸個400而已,牌品好,人品自然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8-18
愛過水就不要後來在那邊靠腰阿...俗話說:過水會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8-21
除非莊家氣太旺...不然我鐵抓莊
Zora avatarZora2008-08-23
還好我最近都不愛亂跑 都去常打的地方^^"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8-26
場主不出來解釋一下?部過解釋大概也沒用了 砍掉重練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8-27
應該不是咪幾場吧?我覺得該場主很好咖啊..來我這打過幾次
Gary avatarGary2008-08-29
我也去過新莊一個場和原PO說的差不多..
場主一直碎念好像有牌吃是他施捨的、贏他的錢是罪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8-31
去過一次就發誓不再去了~
Irma avatarIrma2008-08-31
感覺樓上跟原PO是去同一個地方0.0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9-03
幹 我用屁股想也知道是哪個場 就新莊最常開的那個場嘛~~
John avatarJohn2008-09-04
網路上嘻皮笑臉 場上用場主壓人... "很皮"的那個場主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9-04
麻將版是很小的 不可以做壞事(筆記)
Tom avatarTom2008-09-04
被m了.....XD....
Gary avatarGary2008-09-06
把字留到最後再打,最後放槍了,他還會說再留字呀你,我留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09
字干你屁是呀...
Sandy avatarSandy2008-09-12
有狗那個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17
請問樓上N大,是很皮的場主?還是有隻很皮的約克夏MIGI啊?
Dinah avatarDinah2008-09-19
不過倒是不欣賞原po這種話講一半的方式,讓人各自解讀.各自
Freda avatarFreda2008-09-23
去做聯想,不小心誤解了.聯想錯了,誤會到了無辜的場主也是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9-27
不太好,既然都要拿出來版上講了,倒不如一次講明好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0-01
聽說這場主愛過水的原因 是他覺得30/10太小喔~不自摸不爽~
Yedda avatarYedda2008-10-01
想不到過水過到不只30/10該輸的錢 也不爽了 真科科 M型麻將
Belly avatarBelly2008-10-03
不是想重傷誰我朋友去新莊某場也是,我知道他常上來PO
我也不想害她被關場但希望他能自愛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0-04
這場場主很屁說什麼他都打千底的無聊才打百二或五二=.=
這寬度好像有點小大點,這不是重點,這場無敵的是無限東
Zanna avatarZanna2008-10-09
新莊很多場 .. 影射到了無辜的人也不太好吧 ..
Adele avatarAdele2008-10-10
新莊咪幾場.....誰敢去啊XD..他開我在幫你凸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0-10
然後打牌用要的,還有打牌叫上家餵的,太誇張了
Erin avatarErin2008-10-14
場主無限東??那不就會被禁場了...好耶大家快檢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0-17
重點上家還他朋友,我朋友去好像待宰的羔羊,希望這場主自愛
Liam avatarLiam2008-10-20
個人是不在意東或不東,東喝杯飲料也爽,打擾人家製造髒亂
Delia avatarDelia2008-10-24
本來東一下是還OK,但外面也差不多4-5次一圈算OK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0-24
無限東跟要牌這我就真的無法諒解了,這跟老千有啥不同
Elma avatarElma2008-10-27
聽過真的很瞎....還好沒去過
Zora avatarZora2008-10-28
原來新莊也有臭場ˋˊ
Agnes avatarAgnes2008-10-28
樓上昨天還報名不是??XDDDDD
Hedy avatarHedy2008-10-31
我還跟我朋友說改天去那打打的說 沒差以後我自己家當場
臭baby 欠我一次喔 哈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