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贏錢不能ㄧ家贏三家不能贏太要過水自摸要丟掉連莊不能連總之就是不能胡
凌晨三點多,小弟我騎著機車前往新莊某場
有點冷有點不太安全。
約好打三將過程中還蠻順利的
打到第三將,小弟我小贏兩、三百
心裡想著今天還好,不像前幾次大噴特噴,只要守住到結束我的覺得阿彌佗佛了
到了北風圈開始(場主做我上家)又多贏了一百多ㄧ點
我北風三,我是自摸上莊一起手牌還不錯是兩進聽
幸運的是被我吃到中洞又摸進刻子我聽了
這時上家說話了【還不是我丟中洞的那支給你吃不然你吃不到的】
我不理他後來胡牌了,我連莊
下ㄧ局我又是好牌
打了三、四支牌我就聽了,我還把牌蓋著眼牌,就是想說不想它們放槍
這時上家不爽了,他說【很厲害是嗎,你知道我第一將的時候過你五次的水耶】
就用力丟牌,然後又說【你已經贏那麼多了,我們其他三家都輸】
再說【要是我就過水自摸丟出去】然後就繼續說繼續唸
換我不爽了~~~
後來我就不胡牌連自摸都丟出去不連莊放槍也算了
結算後我贏了六百多吧,我們是打30-10
這樣算贏的多,贏的很多贏到其他三家都不行了嗎?
氣氣氣,第一次贏錢卻是這麼生氣,上禮拜打30/10的輸了一千五都沒那麼心情不爽
我真的試不爽到極點
難道有規定只能贏多少錢
難道吃到你的牌是我的不對
難道打牌要照你的方式贏錢了就不要再胡牌了給別人一些機會
我承認在你家打牌我的氣還蠻順的,但是若是你過我水不是為了自己可以自摸
那我就誤會你了
哈哈~~~這一夜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原來在你那裡打排是這樣子的喔~
下次寒夜裡我寧願呆在被窩~~~
--
凌晨三點多,小弟我騎著機車前往新莊某場
有點冷有點不太安全。
約好打三將過程中還蠻順利的
打到第三將,小弟我小贏兩、三百
心裡想著今天還好,不像前幾次大噴特噴,只要守住到結束我的覺得阿彌佗佛了
到了北風圈開始(場主做我上家)又多贏了一百多ㄧ點
我北風三,我是自摸上莊一起手牌還不錯是兩進聽
幸運的是被我吃到中洞又摸進刻子我聽了
這時上家說話了【還不是我丟中洞的那支給你吃不然你吃不到的】
我不理他後來胡牌了,我連莊
下ㄧ局我又是好牌
打了三、四支牌我就聽了,我還把牌蓋著眼牌,就是想說不想它們放槍
這時上家不爽了,他說【很厲害是嗎,你知道我第一將的時候過你五次的水耶】
就用力丟牌,然後又說【你已經贏那麼多了,我們其他三家都輸】
再說【要是我就過水自摸丟出去】然後就繼續說繼續唸
換我不爽了~~~
後來我就不胡牌連自摸都丟出去不連莊放槍也算了
結算後我贏了六百多吧,我們是打30-10
這樣算贏的多,贏的很多贏到其他三家都不行了嗎?
氣氣氣,第一次贏錢卻是這麼生氣,上禮拜打30/10的輸了一千五都沒那麼心情不爽
我真的試不爽到極點
難道有規定只能贏多少錢
難道吃到你的牌是我的不對
難道打牌要照你的方式贏錢了就不要再胡牌了給別人一些機會
我承認在你家打牌我的氣還蠻順的,但是若是你過我水不是為了自己可以自摸
那我就誤會你了
哈哈~~~這一夜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原來在你那裡打排是這樣子的喔~
下次寒夜裡我寧願呆在被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