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冒險隊 - 桌遊

By Andrew
at 2013-10-11T13:15
at 2013-10-11T13:15
Table of Contents
在一個遭遇中如果先前順位的玩家他的攻擊已經確定可以打死這張怪
那之後的玩家還需要結算他們所擺的攻擊牌嗎?
按照規則書的流程好像是結算完所有玩家的攻擊在扣怪物的血量~
如果要的話,假如之後的玩家所出的是連擊,一樣是要抽一張然後打兩張攻擊卡嗎?
那如果是蓄勁(下回合的攻擊+30),該牌的效果可以保留到下一個遭遇嗎?
然後關於Spite這張遭遇,如果該回合的總傷害確定可以打死他
還會執行它的效果(移除最多傷害的卡)嗎?我們玩的時候是不會,怕完錯@@
希望有人能提供解答,謝謝!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Zenobia
at 2013-10-15T03:37
at 2013-10-15T03:37

By Todd Johnson
at 2013-10-16T08:29
at 2013-10-16T08:29
Related Posts
地底小世界一堆問題

By Puput
at 2013-10-11T11:33
at 2013-10-11T11:33
10/12(六) 台中合作團 in 藍棧咖啡

By Eden
at 2013-10-11T11:31
at 2013-10-11T11:31
Caverna洞穴農夫

By William
at 2013-10-11T11:07
at 2013-10-11T11:07
Agricola H(hunger)-Deck

By Rachel
at 2013-10-11T09:32
at 2013-10-11T09:32
週五大安桌遊團 - 六城之盟

By Victoria
at 2013-10-11T02:34
at 2013-10-11T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