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兄弟會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自己才破完刺客2

緊接著今天就開始玩兄弟會

玩幾個小時後...發現這代似乎比較難

一開始的狼人迷宮(忘了名稱)居然要限時

而且 很多往上爬的階梯都要很仔細的找

反而二代的刺客墳墓還比較容易一些

還有任務也有蠻多限制條件 例如:不可受傷 不可殺人...等

否則完成度只會給一半...

畫質方面 兄弟會有比二代好

想快點破關...再來板上找大家約戰 = =+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1-07-07
我在二代最討厭的就是開開關之要要迅速爬過去的迷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07
二代任務呆板的狀況有改善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12
狼人迷宮我也卡了 沒辦法8min完成 Q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15
目前才玩到part 3 打算有時間從二開始玩 XD
二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20
基本上 追隨者的迷宮只要跑第二次就可以八分鐘
Necoo avatarNecoo2011-07-25
第一個只要記住路就可以了 第二個 跟著火把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26
我玩好幾次了 大概這方面特別笨 T_T
Adele avatarAdele2011-07-27
可能要不失誤才有辦法八分鐘吧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