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問題請教 - 魔法風雲會

Vanessa avatar
By Vanessa
at 2011-09-09T23:50

Table of Contents


1. 適境機械獸

於適境機械獸進戰場時,選擇一種生物類別。
比如說幻象熊的(熊/虛影),或熱誠新兵的(人類/士兵)
這時能指定哪一種呢?


2. 濘族亡者頭罩

佩帶此武具的生物得+2/+2,具有威嚇異能,且是黑色的殭屍。

每當一個非衍生物的生物從戰場進入你的墳墓場時,你可以支付{4}。 若你如此作,將該
牌返回戰場,並將濘族亡者頭罩裝備於其上。

那麼配戴上去的生物原本的類別還在嗎?
還是只是多出一個殭屍的類別?

另外假如我同時有兩隻非衍生物生物進墳場
我能先支付{4}讓其中一隻裝備後返回戰場
之後再支付{4}讓另一隻生物裝備後返回戰場嗎?

再多請教一個問題
3. 移轉(UU)
你可以為目標咒語選擇新的目標。

假設今天我下一張生物咒語
對手回應取消(1UU)
這時我可以回應移轉,將他的取消目標轉成我的移轉嗎??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
By Lauren
at 2011-09-13T16:50
1.熊or虛影 人類or士兵..
2.亡者頭照並無寫說額外獲得該類別 所以是黑色的殭屍..
Donna avatar
By Donna
at 2011-09-17T15:35
後面的進墳問題 我不太清楚@@"
Valerie avatar
By Valerie
at 2011-09-21T04:02
是不是先拉一隻回來 配戴 然後你卸裝 再拉一隻 再配
戴?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11-09-25T17:49
全部都會回來,但是頭罩只會裝在最後一隻身上
FAQ有寫
Ida avatar
By Ida
at 2011-09-27T00:46
可以,這也是移轉最正常的用法

EDH 關於指揮官使用的相關問題

Edward Lewis avatar
By Edward Lewis
at 2011-09-09T23:26
※ 引述《behemoth (貝西摩斯)》之銘言: : 想詢問幾個EDH的施放相關規定: : 1.從Command Zone施放的指揮官,可視同從手上打出嗎? : 還是就如同字面意義,and#34;從Command Zone施放and#34;就是and#34;從Command Zone施放an ...

EDH 關於指揮官使用的相關問題

Kyle avatar
By Kyle
at 2011-09-09T22:45
想詢問幾個EDH的施放相關規定: 1.從Command Zone施放的指揮官,可視同從手上打出嗎? 還是就如同字面意義,and#34;從Command Zone施放and#34;就是and#34;從Command Zone施放and#34;? 如果真的如此,那菲姬是不是除了切腹用之外, ...

power sink

Ina avatar
By Ina
at 2011-09-09T22:41
想請教兩個問題 由於大概十多年沒玩 有點忘記規則 請問一下 1. 對手的回合,對手出牌 我用power sink X轉三點康掉,對手只有兩塊地,付不出三點魔法 對手可以改用兩點藍的counterspell反康我嗎? 還是地全躺,魔法力不能使用? 也就是無法反康我 謝謝 ...

ISD新牌

David avatar
By David
at 2011-09-09T19:51
※ 引述《ashowmat (A-show)》之銘言: http://forums.mtgsalvation.com/showthread.php?t=35443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如果我場上有一監管天使和一秘羅聖戰軍,對方施放了審判末日, 那麼會發生: 1.只有秘羅聖戰軍進墳場 還是 2.兩張都 ...

ISD新牌

Necoo avatar
By Necoo
at 2011-09-09T12:08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isd/pyd1p8es19_en.jpg Gavony Township 地 橫置:加{一}到你的魔法力池中。 {二}{綠}{白},橫置:在每個由你操控的生物上各放置一個+1/+1指示物。 所以說鬼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