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波自介 - 仙境傳說

Table of Contents

跟大部份回鍋的人一樣

都是斷斷續續回來玩RO~

選了免波分流1想從新開始

現在是一隻39等小法

-----------------------------

在蟻洞打了25個代幣

因為身上現在只有幾萬塊錢

想問大家代幣是賣給別人比較好呢

還是自己收集100個去換惡波箱子比較好?

--
如果我們要把磁鐵棒放進線圈,  
線圈會說「不!!不要過來!!」而發出阻力不讓磁鐵棒靠近。
但是如果我們要把放進去的磁鐵棒從線圈拿走,         「傲嬌是一種
線圈反而會說「我…我又沒有叫你走!!」而發出阻力不讓磁鐵棒離開= =  自然現象」
這種現象不就是傲嬌嗎!!!                  新科科人雜誌
所以傲嬌這東西根本不是新梗,19世紀就有科學家發現傲嬌了!     /民明書房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2-04
賣 除非你強運可以開到+7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2-05
賣~開了120個才2張+7武捲~機率很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2-07
不是等等就結束了..來得及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2-07
我分3次開 總共開了18箱天波 +7武2張 +7防1張
Noah avatarNoah2013-12-09
嗯~ 跑去中央找人賣掉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2-11
有~最近很多洞穴地圖都超卡的~
Liam avatarLiam2013-12-15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只能在斐陽發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2-15
我不相信他們不到9點會維修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2-18
40等繼續打螞蟻蛋就好啦~打到2轉
Eden avatarEden2013-12-18
要帶你嘛?!現在很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12-23
我現在在打螞蟻蛋~ 不過等下也差不多要睡了XD
Carol avatarCarol2013-12-24
嗯 那就改天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2-26
3Q ^^
Isla avatarIsla2013-12-27
50個 一個+7都沒有==
Doris avatarDoris2013-12-31
100個惡波 一個+7...
James avatarJames2014-01-03
120個兩張算好運瞜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1-06
推測大概是1趴吧...不過這很難說
我是說惡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1-07
有人開到9張+7武從惡波 他到底開幾箱啊!!
Kyle avatarKyle2014-01-08
感覺惡波CP值比較高啊 XD 如果對+7防沒興趣的話
Yedda avatarYedda2014-01-13
哥布靈昨天晚上有人連開1000多箱惡波 14張+7武= =
我比較想要+7防...衝時光靴 所以都開天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1-15
活動第二天 8顆兩張+7武 之後接近100顆全部都沒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1-17
我身上最後剩106個 懶得賣 昨晚盧恩一開就中+7武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1-21
昨天晚上哥不靈有人開1371箱惡波 拿到14張武捲
Necoo avatarNecoo2014-01-25
昨天6顆惡波 10天氣球*2 +7武*1 勉強算賺到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