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爽當場說
別打完了隔天po文造成公說公的,婆說婆的
臉皮薄不好意思當場說,下次別再去就好了
弄成現在兩邊都不開心造成誤會幹嘛
除了當天同桌的人,誰知道你們當時狀況怎樣
文字寫的再好也會有偏頗
你是要讓版友們看戲呢? 還是要搞爛東區粉圓廠?
說實在的,我覺得你很機八
--
別打完了隔天po文造成公說公的,婆說婆的
臉皮薄不好意思當場說,下次別再去就好了
弄成現在兩邊都不開心造成誤會幹嘛
除了當天同桌的人,誰知道你們當時狀況怎樣
文字寫的再好也會有偏頗
你是要讓版友們看戲呢? 還是要搞爛東區粉圓廠?
說實在的,我覺得你很機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