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棄總複刻 花妖隊能輕鬆過關嗎??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剛跟朋友閒聊 如果棄總複刻

我們花妖隊能0石過嗎

先附上棄總關卡資訊讓大家溫習一遍

來源網址:
http://www.g8game.tw/archives/32153
圖片版:
http://i.imgur.com/UMCA4kc.jpg
http://i.imgur.com/ElpLOzs.jpg
有根性的緣故

在撒旦一血跟棄總的面前都還能站著對磨

花妖隊的回復力跟自產心珠也不用擔心對磨卡心問題

X屬追擊零化交給菊哥

平砍能力靠含羞草跟水仙

火屬一億血量交給普普璐最強界王拳

萬一打不死還能跟棄總對磨

唯一有問題大概是R8一血跟R9

R8禁消心必開龍刻 1300W血感覺應該是OK

R9血量撐不到14200 要爆發兩次

但我估計復活前720W平砍就能帶走

我個人認為0石機率很大啦

隊伍組成是 櫻 普普璐 菊哥 含羞草 水仙 櫻

水仙感覺可替換

各位怎麼看R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7-11-09
樓下怎麼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1-13
可以
Freda avatarFreda2017-11-14
禁消心能過嗎?
Tracy avatarTracy2017-11-16
櫻在禁消心全開加龍刻可以打超過3000萬 沒問題 妖精隊要打
的話要有普普璐 否則應該來不及 矢車菊水隊也可以
這次三個隊長理論上都可以過
Kyle avatarKyle2017-11-19
R9復活前沒有無視減傷 復活後才要秒 不用爆發兩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23
也就R2沒技能要賭一波平砍直接帶走一隻會有點困難吧
Agnes avatarAgnes2017-11-24
對磨要注意回合就是了
David avatarDavid2017-11-28
R2不會沒技能啊 你R1存到全跳之後開普暴露破防 R2開雙增傷
穩碾就好
Eden avatarEden2017-11-29
喔,我漏看防398萬,那就只剩R7到8要想一下怎麼處理而已
Eden avatarEden2017-12-02
沒有普露露QQ
普普璐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2-02
R8禁消心可以開櫻花、木蛋吸血3R、菊花炸珠爆發,蠻多招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02
R1不一定有辦法存到增傷跳起來 天降類型的隊長就是這點
缺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04
R1想破380萬光靠天降幾乎不可能
*398萬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07
沒連擊 櫻隊存到增傷跳很簡單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2-09
不開技跳到單隻400萬,天降個50C應該很可能
Poppy avatarPoppy2017-12-13
被打不會死 沒增傷也破不了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17
如果是水成就,矢車菊全妖精就要綁普普路或千千了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18
帶千千 R1磨到跳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2-22
聳肩 那可能真的我想太多 但是要破防開水仙就夠了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24
櫻一般來說火屬最痛但大概也頂多落在單隻100附近 只開水
仙有難度
John avatarJohn2017-12-29
沒有菊可以嗎?妖精大獎只抽了櫻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31
欸?有這麼低嗎030 那就真的要開技破防才行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1-05
開水仙大概能破100萬防 再多就很吃力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07
千千六回合就跳了,阿菊還有減傷,R1很ok的
Poppy avatarPoppy2018-01-12
沒菊花QQQQQ 抽不到RRRRRR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1-12
其他就有了 (沒有棄總的路過
James avatarJames2018-01-12
菊哥混色應該可以
Liam avatarLiam2018-01-12
唯一的問題是 棄天帝已經練滿了 九封王地獄級的溢補盾靠
妖精隊應該也打很快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1-16
不對,棄天帝R1不管你減CD,千千還是要存到8回合 =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1-21
酒瘋王就是故意開在上次改版做球給瑪雅用的啊 出在這次改版
的話多一堆能零石的隊伍XD
沒菊可以靠薔薇把被電的水轉掉 或是靠妖后炸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1-21
9封也是給妖精打的場...那時看完介紹也是這種感覺
Isla avatarIsla2018-01-22
木古希還給妖精buff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1-22
櫻感覺要過九封地獄光古那關也很輕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1-24
薔薇隊的菊哥解消X屬追擊功用可否用彈路或妲己疊珠取代?
Donna avatarDonna2018-01-27
如果棄天帝跟九封都可以0石過,那這一次妖精值得抽
Sandy avatarSandy2018-01-28
以櫻來說妖后增傷其實是贏的 +8c對櫻來說大概1.4倍而已 乘
上本來的1.3倍就是約1.8倍 妖后最大兩倍 不過那一點差距其
實沒啥影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1-31
這次本來就比某些賣情懷的卡匣更推薦抽
Isla avatarIsla2018-02-05
R6-1不想磨太久的話水仙或含羞草可以換光妖XD
Kelly avatarKelly2018-02-09
沒辦法 賣情懷就是會讓人失去理智 某拳某霹的角色真的很
少上場了ˊ˙ˋ
7坑帝也不需要複製吧 暗神人才濟濟啊
Linda avatarLinda2018-02-12
棄天帝有多打兩隻沒吃鳥的,復刻就用妖精打來吃滿
不過也可能會用瑪雅來刷,畢竟瑪雅還沒buff前官方就打過
Susan avatarSusan2018-02-14
到現在為止至少多了蛇夫 仙女 拳皇 瑪雅 酒瘋王 三妖精 這
幾隊能過啊 而且我覺得都不算難
仙女應該是最難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2-16
這次的卡匣獨立就很強了,也可以進大樹隊,也間接buff蛇夫
Rae avatarRae2018-02-18
這次卡匣真的挺強 尤其櫻轉法不限制,續戰力又高
許多高壓關卡都變得可以輕鬆通過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2-23
可是正因為這次卡匣太強 之後關卡難起來會更難了吧= =
Yedda avatarYedda2018-02-24
星座系列三個地獄其實難度都不低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25
哪有強 碰到無視減傷 連擊就GG了 (笑)
Emma avatarEmma2018-02-28
樓上說個無視減傷 連擊 還爆發打不死的有幾隊能打
Irma avatarIrma2018-03-02
也是 遇到那種就是要不爆發才潮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05
感覺路克大在反串啦,板上太多喜歡用極端例子騙自己
不要抽的人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08
好ㄝ 這隊我有
Dinah avatarDinah2018-03-09
碰到無視減傷 連擊就是要存技啊 你開什麼爆發wwwwwwwwwww
Kyle avatarKyle2018-03-11
當然是技能重置 無視減傷 高傷連擊^ ^
Annie avatarAnnie2018-03-16
記得還要附加消除 順便龍脈重置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3-18
不好意思想問 6-2 8-1 9-2 這幾關龍刻該怎麼分配呢 感覺傷
害好像都很勉強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22
R6-1可以慢磨、R8-2只需要單開矢車菊、R9-1還可以存技,怎
麼分配技能應該就不用說了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3-22
了解感謝 只是覺得這幾關爆發好像都要包含龍刻才有辦法爆的
過去 兩次實在不夠用 我再測測看傷害好了
Cara avatarCara2018-03-26
尤其9-2復活後變成2100多萬 感覺這裡勢必要開一次龍刻 其他
1600萬 1300萬...好像也需要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3-30
1300萬有心鎖+禁消心要龍刻,2100萬大概只是3增傷的程度
Kelly avatarKelly2018-04-01
https://i.imgur.com/Fdxzdv7.jpg 要不是有鎖心不然連禁消
心都不大有壓力
Una avatarUna2018-04-04
感謝錶大實測! 剛剛自己去試打也是如此 矢車+水仙+含羞就
可打2000萬附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