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台北西門擦身結果(?) - ND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usia (lovely complex(Reborn))》之銘言:
: 刪我自己的前文XD~


真的有擦到版友呢!超開心>///<
今天我真的早上六點半到了華山…
(可是還是沒買到限量魯夫…冏)
但是一上午我擦到了9個人呢!^^
下午離開華山時,我也擦到了6個人!

因為光華商場很近,我就跑去走了6個樓層一圈~
結果…只擦到1個人= =(明明人很多的說~)

之後到台北地下街~
因為很累,我就跑去買冰淇淋,
沒想到只是坐在那裡,
就不斷的擦到人!!!YA~
地下街真的是一個超級好擦的地方!
現在我已經進展到塔的下方了^^///

今天總共擦了31個人~
有版友的話~快來認領吧!^^

http://lusia3173.pixnet.net/album/photo/141662137
http://lusia3173.pixnet.net/album/photo/141662139
http://lusia3173.pixnet.net/album/photo/141662141

玩任天狗貓的人還滿多的~但是設音樂擦身的人好少,
我到現在只擦到9個人有設音樂擦身呢~

話說~今天擦身有人超可愛,打招呼語寫:初次見面,中文好難打!
讓我不禁會心一笑XD
但是有人把頭顛倒也讓我嚇了一跳>"<
(擦身第二回以後的對話好像也有評分機制!?)


ps明天有機會的話,晚餐前再去地下街XD

--
とても小さな出逢いから          
それわ始まつてゆく            
ひどり まだひとり訪れ          
それは物語になる   ---世界的一隅---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1-03-23
中文好難打那個我有看到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3-24
結果我今天沒去地下街擦身XD 只好明天再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3-25
今天下午去地下街,回到家才發現原來擦身有10個人上限qq
John avatarJohn2011-03-26
今天我也去了地下街 真的蠻好擦的~
Zanna avatarZanna2011-03-28
住太遠都只能周末找一天擦一次.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3-28
cmuming大也是在華山擦到他嗎XD不過我今天就沒擦到你了^^a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02
咦!?我們是今天擦到的吧?我只有今天有去啊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4-05
對,zz02大,我就是因為那樣都不敢用狗狗計步^^a隨時看一下
Delia avatarDelia2011-04-09
cmuming,啊!對厚^^a剛看上面顯示12時前我就自動歸到昨天了
Zanna avatarZanna2011-04-12
擦身累積到10個人如果沒進廣場就不會在累積新擦身的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14
了嗎? 所以有亮燈就要趕快玩是嗎? 那我今天浪費好多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4-19
基本上是如此吧,快到10個人的時候就要趕快用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4-20
中文好難打那個是我耶XD
Ida avatarIda2011-04-22
那個臉顛倒我也有擦到!! 超有趣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4-26
哈,真的@@我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深有同感啊XDDD寫的好!GJ
Noah avatarNoah2011-04-27
哈哈 真希望下次再來擦一發
Agnes avatarAgnes2011-05-01
對呀~如果可以重覆擦身的話就更好了~攻擊力up!^^///
Iris avatarIris2011-05-05
對呀~如果可以重覆擦身 https://noxiv.com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10
cmuming,啊!對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