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正式版之後的連線
會要要求我跟我朋友都有PLUS會員嗎?
雖然這次體驗版直接就可以連
不過我朋友跟我說只要連線類型的兩邊都要有PLUS會員
這一次玩完體驗版覺得可以接受
但是還是想要用人數的力量去對付敵人
先謝謝大家了
--
正式版之後的連線
會要要求我跟我朋友都有PLUS會員嗎?
雖然這次體驗版直接就可以連
不過我朋友跟我說只要連線類型的兩邊都要有PLUS會員
這一次玩完體驗版覺得可以接受
但是還是想要用人數的力量去對付敵人
先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