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 最終體驗版逛街心得 (無雷) - PS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由於早早放出消息告知體驗版僅2日可供遊玩

所以下午便預載完畢

晚上11點準時從重力2切換到仁王



關於這次關卡內容

感覺難度上比前兩次測試還來的簡單

在關卡突破過程中只有剛切換遊戲需暖手送幾顆頭

後面部分幾乎是一路順順的走到王房

本來還很擔心前面太順沒開到啥捷徑

後面把魂送掉該怎辦

結果走一走就到王房附近貼心的神社了XD


之前2次測試版其實常有多數怪聚集的死亡角落

但是這次的最終體驗版怪幾乎都落單

有印象的頂多2隻一起出現

難度跟壓力真的比之前低很多

貫徹拉打策略的話應該都能一路穩穩推進


BOSS戰部分......該怎麼說呢

感覺也是比前兩次測試還弱很多

還記得當初不使用道具第一次碰到飛緣魔被他亂虐一通

皮卡丘初見也是卡到不能再卡

結果這次BOSS戰打4次就通關了......

沒農裝農等級結果順順就打過

這次真的是我3次測試+體驗版中過得最輕鬆愉快的


關卡結束後只有新增上次就有的西國無雙

上次農好幾輪這次就不去玩了XD



如果有之前2次不幸卡關的板友

強力推薦大家這次去破一破把獎勵拿回家

這次不管小怪配置或BOSS戰的困難度都大大低於前2次

即使嚴重手殘

有空也不妨下載來挑戰看看唷



該開始來幫人開路通關拿道具啦XD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7-01-25
西國無雙通關獎勵是什麼啊?
Irma avatarIrma2017-01-27
連這一版都過不了的是不是該放棄(過不了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1-30
逢魔時刻的配置呢?一樣靠悲還是有比較好一點?
Jack avatarJack2017-01-31
武士版血源詛咒 第一關路上一堆屍體真的快笑死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1-31
還有2天可以努力 加油!
逢魔還沒打 先去幫人拿道具比較實在XD
Jack avatarJack2017-02-01
我覺得這版比上一版難好多...路上被大鬼一拳揍死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05
BOSS戰場地太窄了 視角被卡到很不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09
稍微靠牆一點 她撲過來整個畫面都是她的頭髮 什麼都看不到
Kyle avatarKyle2017-02-10
棍 我卡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11
走一走有個地方要開門 那邊是不是接近王房了?
我被那邊的大鬼巴死 房間內好狹窄
Ida avatarIda2017-02-14
貼著打就對了,boss只有兩招可以打自己旁邊,而且這
兩招出招很明顯很好閃
Yedda avatarYedda2017-02-16
開門後面就是王房了 不過你卡的地方應該要再打一陣子XD
真的很好打 大家加油一下就能拿齊3種特典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02-16
而且這次路熟了算好走 所以應該一堆人在幫開王房XD
剛剛已經送好幾個過關去了
Erin avatarErin2017-02-18
是說有個點走一走有隻王 我幹掉他出現神社 那個就是比較
靠近王的傳點? 我後來不知道怎繞的又跑回一開始的點=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2-19
連線要怎麼連啊 連朋友都會找不到玩家
Oscar avatarOscar2017-02-23
最近的傳點就是天狗旁邊那個傳點
Necoo avatarNecoo2017-02-24
上面那個是第二紀錄點 加油 你走到鎖住的門附近就快到
第3紀錄點了 那個就會是離BOSS最近的重生點
Ina avatarIna2017-02-26
連線要用酒盅 召喚稀人 酒盅靠農刀塚取得
Yuri avatarYuri2017-02-27
好 感謝
Leila avatarLeila2017-03-04
跟血源比起來 多了一些有趣的設定 像那個回體的功能
還有裝跟暗黑一樣還有藍黃咧X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05
基本上以第二次測試版來說 這遊戲打不贏 農就對了XD
Yedda avatarYedda2017-03-09
裝備只要撐上去 靠著農前人的屍體(刀塚)過生活 會好打
很多很多 之前就是狂開高等刀塚農裝 後來才農西國無雙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13
感謝devil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3-15
喔 我到下一個點了 想問一個問題 那個如果離開遊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16
再進來還會在最近的神社嗎? 還有要怎麼離開遊戲...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21
喔 直接退出遊戲就可以了
Steve avatarSteve2017-03-22
王打完就可以了嗎?我這次打完好像沒有下載的指令
但上次beta版記得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3-25
王打完在大地圖會問要不要去下載前面兩次的獎勵
Leila avatarLeila2017-03-27
我也是前兩次都有下載 這次是直接寫說保留存檔就有特典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29
以往提示下載的地方 這次變成提示預購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4-02
那看來之前拿過的人都是這樣,那我放心了
Steve avatarSteve2017-04-05
是只要打贏鬼女+下載前兩次就特典全拿了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07
不放心的話 重開遊戲標題可以直接連結到下載處
Kelly avatarKelly2017-04-08
如果連第一個大鬼都打不過…是要撿屍農裝就好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13
天狗苦手中,哈哈
Harry avatarHarry2017-04-17
幹不贏的基本上守護靈開下去亂捅就可以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20
上次沒打過立花,我覺得立花比鬼女難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