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 是我的手把壞了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晚上好,這兩天玩仁王最終體驗版的時候

發現我衝刺一直有問題 會斷斷續續且卡卡的(蘑菇頭+X)

在精力還有剩的情況下 X正常按就常常會這樣頓住

小錄了一小段如下(水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x7xM_m4Cw

我想比較大可能是我手把的問題?

可是我又換了血源試試看 衝刺感覺沒什麼問題

請問也有大大也有玩起來這樣的嗎= =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1-26
應該是手把問題,話說你確認X有壓穩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29
我也有一模一樣的情形 玩其他遊戲都沒問題
Doris avatarDoris2017-01-31
左類比跟X用力押跟輕輕押都試過了 好像沒關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2-02
我從有電玩到沒電都差不多 隨機發生ˊ_ˋ
是有想過不知道是不是無線訊號問題 沒嘗試過接USB玩
Hazel avatarHazel2017-02-06
我是有一次看招式預覽影片後,就變成左蘑菇頭無法
操控狀態欄和神社功能...
Kama avatarKama2017-02-09
我ps更新後 也有這感覺..最近玩仁王和異種國度
都有按鍵不聽使喚的情況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11
我也有這種情況 玩血源不會 這可能要打去客服問一下了
不然仁王這樣玩起來很不蘇胡
Lily avatarLily2017-02-15
我最早買的手把玩仁王跟最後生還者會這樣其他正常
Gary avatarGary2017-02-16
這遊戲手把真的會怪怪的delay 然後轉視角就暈了
Doris avatarDoris2017-02-21
X鍵是不是卡到陰了 卡到東西了
Tom avatarTom2017-02-25
一樣情況+1
Cara avatarCara2017-03-02
是不是裝備裝過重?我裝備裝過重精力很快就用完,連跑都不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3-04
那可能就是bug,狀態欄有一欄位數據是你有沒有超過100%載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3-04
我是R1會突然失靈 很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3-08
我也是一樣情況 後來換新手把玩 就正常了
Kumar avatarKumar2017-03-10
香菇頭壞了,我直接送新宇換一隻
Andy avatarAndy2017-03-12
附近有無藍芽設備?手機的藍芽關起來試試看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3-16
我是遇到打鬼女突然黑畫面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21
我是打立花的時候X會暫時失靈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