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上好,這兩天玩仁王最終體驗版的時候
發現我衝刺一直有問題 會斷斷續續且卡卡的(蘑菇頭+X)
在精力還有剩的情況下 X正常按就常常會這樣頓住
小錄了一小段如下(水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x7xM_m4Cw
我想比較大可能是我手把的問題?
可是我又換了血源試試看 衝刺感覺沒什麼問題
請問也有大大也有玩起來這樣的嗎= =
感謝各位~
--
發現我衝刺一直有問題 會斷斷續續且卡卡的(蘑菇頭+X)
在精力還有剩的情況下 X正常按就常常會這樣頓住
小錄了一小段如下(水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x7xM_m4Cw
我想比較大可能是我手把的問題?
可是我又換了血源試試看 衝刺感覺沒什麼問題
請問也有大大也有玩起來這樣的嗎= =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