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次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MJ版的關係讓我有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昨晚跟閃光到了版上某大大家中打牌,

因是第一次到外面與非家人或是熟人打牌,超緊張的~~~~理牌時還一直掉牌〈抖抖抖〉

不過場主他們人很好,有趣又快手,過了小混亂的第一圈後,大家就開始會開玩笑了!

尤其是可愛的場主大人,連問他槓啥他還真老實說,真是個大好人^^

麻將這種殺時間的好東西真的會讓人很喜歡,

輸贏事小,就愛那方城之戰的過程,我想很多版友也是如此吧!

尤其又遇到有趣的咖,過程之中又多了幾分的笑聲,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場主哪!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11-11
第一次~~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