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服是變台服了嗎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 今天登入 發現以往延遲200毫秒
: 現在變成30毫秒附近 整個差超多
: 公開遊戲玩了幾場 看不到韓國跟大陸人
: 超爽der 以後不用看奇怪的語言了
: 真的很感動
: 亞服真的變台服了嗎

這個有任何公告嗎 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

這對玩DH的人差超多的....現在ping掉到30

各種點射、甩槍、跑位啊!!

以前人物反應根本跟不上快速鍵盤操作....

最大缺點是... 沒有猛的要命的韓國人速推T4了@@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3-20
所以其實是韓國人不想跟其他國的打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3-24
之前反應過伺服器什麼時候台灣會有 現在就開啦
台灣之前搶購D3人也不少 ROS銷量應該也不錯
Leila avatarLeila2014-03-25
所以現在是台服了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3-29
不知道 等官方公告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3-31
不過公開房少韓國人...... 就不能吸趴吸爽爽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01
只能說,經過兩年封測 暗黑三終於online
Kelly avatarKelly2014-04-03
都是繁體中文好開心
Doris avatarDoris2014-04-04
2014.3.25 D3正式OB
Harry avatarHarry2014-04-07
看到這篇才發現今天玩怎麼都是中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