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登入 發現以往延遲200毫秒
: 現在變成30毫秒附近 整個差超多
: 公開遊戲玩了幾場 看不到韓國跟大陸人
: 超爽der 以後不用看奇怪的語言了
: 真的很感動
: 亞服真的變台服了嗎
這個有任何公告嗎 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
這對玩DH的人差超多的....現在ping掉到30
各種點射、甩槍、跑位啊!!
以前人物反應根本跟不上快速鍵盤操作....
最大缺點是... 沒有猛的要命的韓國人速推T4了@@
--
: 現在變成30毫秒附近 整個差超多
: 公開遊戲玩了幾場 看不到韓國跟大陸人
: 超爽der 以後不用看奇怪的語言了
: 真的很感動
: 亞服真的變台服了嗎
這個有任何公告嗎 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
這對玩DH的人差超多的....現在ping掉到30
各種點射、甩槍、跑位啊!!
以前人物反應根本跟不上快速鍵盤操作....
最大缺點是... 沒有猛的要命的韓國人速推T4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