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好友出門玩適合帶出場的桌遊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晚安~

這個月底要出國半個多月,想說帶個桌遊出門打發一下晚上的時間

(國外店家晚上都比較早關門)

同行的成員有6人,應該會比較喜歡玩一些策略性的遊戲

但又要考慮到上手的難易程度跟攜帶的便利性,

目前確定會帶出去的只有諜影危機(可以邊玩邊嘴砲再加上好攜帶)


另外還打算入手一套盜夢都市(一樣考慮到好攜帶又好上手)


不知道各位前輩有沒有其他推薦的遊戲呢?



P.S.1 爬文後發現神秘大地跟文明帝國都好吸引我(高度策略的遊戲)但複雜度似乎蠻高的

P.S.2 七大奇蹟感覺也不錯,但板子跟零組件似乎有點多...不太方便帶出去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4-10
銀河路跑吧 純打牌遊戲 再加上一小盒計分片就能玩了
用個卡盒帶出去 跟帶一副撲克牌一樣
Donna avatarDonna2016-04-12
路跑支援1-6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12
感謝Y大,我GOOGLE了一下發現他只有2-4人玩耶?
Mason avatarMason2016-04-16
七大+領袖擴很好帶,用領袖擴的盒子就可以通通裝進去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4-20
加1擴2擴就可以到6人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4-22
加1擴The Gathering Storm變成1-5 加2擴Rebel變成1-6人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23
謝謝s大跟Y大,我會考慮看看的~
Megan avatarMegan2016-04-24
Codename,中文是啥?歡樂較無仇恨~
Liam avatarLiam2016-04-28
謝謝d大。那款應該叫機密代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4-30
阿瓦隆6人還行7人以上可能較佳
Liam avatarLiam2016-05-02
來個犯罪現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5-06
舞星
James avatarJames2016-05-08
星杯 麻將
Lydia avatarLydia2016-05-12
山中小屋
Ivy avatarIvy2016-05-13
山中小屋?...那乾脆帶魔鎮驚魂好了(菸~
Linda avatarLinda2016-05-14
Power Grid 發電廠 (電力公司)
Jack avatarJack2016-05-18
富饒啊,小盒好攜帶人數也ok
Hazel avatarHazel2016-05-19
女巫釀,東西又夠少的QAQ小小一盒就裝得起來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5-20
SPYFALL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5-25
推風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