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爾維 (已經三隻了,你還來幹嘛...
伊邪那歧 (耶,第三隻了,可以玩複製人
赫茲 New!! (人馬你終於來了
暗窺看守者 (嗯,第4隻了...
洛可可 (第三隻,要玩卍解複製人了,耶
鈴子 New!! (妳來了,希望哈沙也可以跟來><
阿羅哈 New!! (本次的目標,果斷收手
在前幾週陸續抽到多多和熊貓後
就很想組德魯伊戰隊
難得今天當了一次歐洲人
有人馬和鈴子這二個意外之喜
希望之後抽泊安娜也可以很順利><
http://i.imgur.com/C25X5Ae.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