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魔法風雲會的問題 - 魔法風雲會

By Caitlin
at 2015-02-17T00:00
at 2015-02-17T00:00
Table of Contents
認真的問一個規則問題
如果我場上有工程犀牛
對方場上有一張鬼怪鬧事頭以及三隻鬼怪衍生物
對方在他的重置階段 可以在重置階段"結束前"
用英勇以對把我的工程犀牛殺死嗎?
就是說他的地都站起來了
然後他要在重置階段結束前殺死我的犀牛
會問這個問題是突然想到有些東西是會在維持開始時產生作用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Delia
at 2015-02-20T21:31
at 2015-02-20T21:31

By Rebecca
at 2015-02-22T08:09
at 2015-02-22T08:09

By Queena
at 2015-02-24T00:32
at 2015-02-24T00:32
Related Posts
2/23[一]Tiny Leaders小隊長指揮官體驗賽

By Dinah
at 2015-02-16T17:24
at 2015-02-16T17:24
2/22[日]新玩家現開體驗活動 @CM

By Heather
at 2015-02-16T17:23
at 2015-02-16T17:23
2/21[六]Legacy+EDH多人免費聚會 @CM

By Valerie
at 2015-02-16T17:15
at 2015-02-16T17:15
CardMaster新春活動-Conspiracy輪抽

By Gary
at 2015-02-16T17:12
at 2015-02-16T17:12
台北小賣FRF

By Annie
at 2015-02-16T16:08
at 2015-02-16T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