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規則請教 - 魔法風雲會

By Andy
at 2012-01-07T01:42
at 2012-01-07T01:42
Table of Contents
Livewire Lash 活纜鞭
這武具如果配戴在有侵染能力的生物上 這生物如果被咒語瞄準 都能丟出侵染傷害...
問題來了
假設 我叫 裝備活纜鞭的侵染生物A進行攻擊
對手不宣告阻擋
我對生物A 施放變巨術+違天獵捕
對手對生物A 施放送終刀鋒 回應這兩發咒語
這要如何結算傷害??
生物拳頭 打不到人 這很清楚 因為被送終掉了 但是活覽鞭的效應 有幾次?
我的解讀 這回生物A 被瞄了三次 所以 發出6點侵染傷害
對手解讀 先結算 送終刀封 我的那兩發 因為目標不存在 視同被康掉 只能算被瞄一次
輸出 2個毒
咒語被康 我同意啦 但是 活覽鞭的"當裝備生物變成目標時 發出兩點傷害"
這個效應 會隨著 咒語本身 被康 而移出堆疊嗎??
誰對??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Una
at 2012-01-12T01:25
at 2012-01-12T01:25

By Liam
at 2012-01-12T05:26
at 2012-01-12T05:26

By Selena
at 2012-01-14T16:15
at 2012-01-14T16:15

By Mason
at 2012-01-16T07:56
at 2012-01-16T07:56

By Liam
at 2012-01-18T14:22
at 2012-01-18T14:22

By Doris
at 2012-01-18T21:16
at 2012-01-18T21:16

By Agnes
at 2012-01-19T17:57
at 2012-01-19T17:57

By Ida
at 2012-01-21T10:10
at 2012-01-21T10:10
Related Posts
神戶機票盃賽報~

By James
at 2012-01-06T00:31
at 2012-01-06T00:31
一些規則詢問

By Suhail Hany
at 2012-01-06T00:24
at 2012-01-06T00:24
1.7(六)&1.8(日) 界域漫逐輪抽賽@艾客米公館

By Margaret
at 2012-01-05T07:44
at 2012-01-05T07:44
《怒戰聯合盃神戶機票大賽》賽報

By Frederic
at 2012-01-05T01:14
at 2012-01-05T01:14
誠收全圖戰墓食屍鬼3張

By Emma
at 2012-01-04T01:28
at 2012-01-04T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