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規則問題 - 魔法風雲會

By Yedda
at 2012-10-22T17:30
at 2012-10-22T17:30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都被牌上面的敘述弄得很傷腦
有請各位幫忙解答,非常感謝
想組降靈殖民時遇到的問題
1.
「在下一個結束步驟開始時」
指的是我這個回合的這個結束步驟
還是我下一個回合的結束步驟呢?
2.
殖民規則
新衍生物上面任何「於[此生物]進戰場時」或「[此生物]進戰場時上面有...」
的異能也都會生效。
那如果殖民的對象是降靈產生的衍生物
啟動式異能會跟著複製嗎?
3.
維持開始時,降靈+擴編隊伍同時發動
我可以等降靈的衍生物進場,再指定該衍生物去殖民嗎
4.
拉繹司護符第三項選擇
如果對手有操控瓦絲卡的刺客....
對手是不是就輸了?
以上為最近思考的問題
希望大家能給予解答
感謝
--
【檔案載點】:回應後方可觀看隱藏內容
【解壓密碼】:僅分享於ptt.av盜連者查IP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Eartha
at 2012-10-23T16:52
at 2012-10-23T16:52

By Rachel
at 2012-10-25T20:28
at 2012-10-25T20:28

By Barb Cronin
at 2012-10-26T10:22
at 2012-10-26T10:22

By Mary
at 2012-10-27T15:02
at 2012-10-27T15:02

By Bennie
at 2012-10-31T14:01
at 2012-10-31T14:01
Related Posts
[標準]洲冠軍標準賽場分析<二>

By Jacky
at 2012-10-22T16:48
at 2012-10-22T16:48
補血問題請問

By Adele
at 2012-10-22T14:36
at 2012-10-22T14:36
怎麼都沒人打RDW

By Isabella
at 2012-10-22T14:26
at 2012-10-22T14:26
TableGames 本週 MtG 相關活動訊息

By Adele
at 2012-10-22T11:19
at 2012-10-22T11:19
請教生物異能

By Rae
at 2012-10-22T00:18
at 2012-10-22T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