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上右鍵轉視角問題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最近筆電換了vn7-591g-54yu
在滑鼠轉換視角的時候會發現.....


超級不受控制!!!!!
沒辦法像之前那樣順順的轉視角了T_T
現在只要一轉視角就會亂跑...不是看地上就是看天花板(....


試過調了滑鼠靈敏度之類的....沒用!
網路上也爬了很多文章,官網的解決方式也參考過了
但很不幸的完全沒用....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怎麼處理嗎T_T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5-02-16
換滑鼠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21
換滑鼠
Isla avatarIsla2015-02-23
調解析度。
Lily avatarLily2015-02-25
我兩隻DA一隻G400也都會,但發生頻率還可接受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02
相信我 換滑鼠墊!
Lydia avatarLydia2015-03-03
進資料夾>WOW64右鍵>相容性>在高dpi下(下略)選項打勾
Mary avatarMary2015-03-06
至少我之前是這樣搞定的
Rae avatarRae2015-03-09
wow.exe執行檔按右鍵 內容 相容性 高dpi那格打勾試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13
已經解決了!謝謝大家( ̄▽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16
感謝分享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