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公司貨發售日早已確定!?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結論是 大家都是向博優批貨的

賣一台8000總比賣一台原價好

博優當然不會那麼快推公司貨上市阿

況且貨源根本不夠多 賣一台賺兩台的生意怎麼可以不做 XD

以上純屬臆測....

--
我想當一個壞人.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12
你好壞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1-12
這是陰謀論嗎 XD
Kyle avatarKyle2007-01-16
好觀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