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些日子EPIC的員工說3DS無法跑Unreal Engine嗎?
Well guess what,Ubisoft says otherwise.
http://tinyurl.com/4cpegky
Ubisoft說他們將UE丟到3DS裡發現可以跑得很順暢,
而且開了3D效能完全不減
Ubisoft表示3DS的架構和他們以往開發過的平台很不同
也順帶一提說3DS的開發工具是全新的,
然後任天堂一直有提供工具更新來幫助開發廠去最佳化產品
-----
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Ubisoft啦,
不過他們這樣間接對EPIC打槍倒是蠻犀利的
3DS的確完全比不上iPad或是NGP,
但不代表他就是很弱的機器
用心的廠商還是能做出表現亮眼的遊戲
--
Well guess what,Ubisoft says otherwise.
http://tinyurl.com/4cpegky
Ubisoft說他們將UE丟到3DS裡發現可以跑得很順暢,
而且開了3D效能完全不減
Ubisoft表示3DS的架構和他們以往開發過的平台很不同
也順帶一提說3DS的開發工具是全新的,
然後任天堂一直有提供工具更新來幫助開發廠去最佳化產品
-----
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Ubisoft啦,
不過他們這樣間接對EPIC打槍倒是蠻犀利的
3DS的確完全比不上iPad或是NGP,
但不代表他就是很弱的機器
用心的廠商還是能做出表現亮眼的遊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