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sz Zolnowski WR average 10.07 Po … - 魔術方塊

By Faithe
at 2009-10-03T01:00
at 2009-10-03T01:00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b511 (joker)》之銘言:
: 2009 Sep 26-27 Polish Open 2009
: Tomasz Zolnowski 以AVG 10.07打破自己
: 在Warsaw Open 2009的AVG 10.63
: 10.80 (12.08) 9.77 (8.68) 9.65
: 相當可惜的差了一點點 就可以 AVG SUB-10了
: 影片點下面
: http://0rz.tw/IsZgz
: 不是很清楚的拍到
: 真可惜
28s和3m14s的地方出現的0.1X
應該是根據WCA規則中的Article 11(Incidents)來處理的
依Article 11裡的11a所解釋incidents的定義
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11a3) Equipment malfunctioning.
而後面幾條則是在說incidents發生時的處理
包括11e) In case of an incident the main judge may award a competitor another
attempt, that replaces the attempt for which the incident happened.
即主裁判可以選擇讓參賽者有重轉的機會
(像這種已經開始轉的應該就是使用備用的的SC吧, 雖然規則沒有寫...)
Tomasz Zolnowski在五轉裡面遇到兩次這樣的情況(WR又特別顯眼)
在speedsolving.com上也很多人討論
有人認為0.1X人為故意/不小心按到也按得出來, 0.02 0.03才能算故障
當然也有人持不同的意見...
總之就是計時器故障是可以重新給一轉的
(當然還是要看主裁判決定要怎麼做)
出現0.1X時
1. 計時器故障--->DNF/重轉/...
2. 自己按到=完成前結束計時--->DNF
大概就是這樣, 爭議也是在這邊
至於DNS
9f5) DNS (Did Not Start) is the result if a competitor skipped an attempt in
a round.
我的解釋是參賽者直接跳過這轉時才能用
(像是轉了四轉後最後一轉放棄/因故離開?)
所以應該不適用於這邊
剛好那天R肥問我這個問題
就去查了一下
有錯請推文指正~~
--
~~My YouTube Channel~~
http://tw.youtube.com/user/c10hawk
--
: 2009 Sep 26-27 Polish Open 2009
: Tomasz Zolnowski 以AVG 10.07打破自己
: 在Warsaw Open 2009的AVG 10.63
: 10.80 (12.08) 9.77 (8.68) 9.65
: 相當可惜的差了一點點 就可以 AVG SUB-10了
: 影片點下面
: http://0rz.tw/IsZgz
: 不是很清楚的拍到
: 真可惜
28s和3m14s的地方出現的0.1X
應該是根據WCA規則中的Article 11(Incidents)來處理的
依Article 11裡的11a所解釋incidents的定義
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11a3) Equipment malfunctioning.
而後面幾條則是在說incidents發生時的處理
包括11e) In case of an incident the main judge may award a competitor another
attempt, that replaces the attempt for which the incident happened.
即主裁判可以選擇讓參賽者有重轉的機會
(像這種已經開始轉的應該就是使用備用的的SC吧, 雖然規則沒有寫...)
Tomasz Zolnowski在五轉裡面遇到兩次這樣的情況(WR又特別顯眼)
在speedsolving.com上也很多人討論
有人認為0.1X人為故意/不小心按到也按得出來, 0.02 0.03才能算故障
當然也有人持不同的意見...
總之就是計時器故障是可以重新給一轉的
(當然還是要看主裁判決定要怎麼做)
出現0.1X時
1. 計時器故障--->DNF/重轉/...
2. 自己按到=完成前結束計時--->DNF
大概就是這樣, 爭議也是在這邊
至於DNS
9f5) DNS (Did Not Start) is the result if a competitor skipped an attempt in
a round.
我的解釋是參賽者直接跳過這轉時才能用
(像是轉了四轉後最後一轉放棄/因故離開?)
所以應該不適用於這邊
剛好那天R肥問我這個問題
就去查了一下
有錯請推文指正~~
--
~~My YouTube Channel~~
http://tw.youtube.com/user/c10hawk
--
Tags:
魔術方塊
All Comments

By Eden
at 2009-10-03T19:25
at 2009-10-03T19:25

By Harry
at 2009-10-06T04:36
at 2009-10-06T04:36

By Harry
at 2009-10-06T10:45
at 2009-10-06T10:45
Related Posts
換三邊的通式

By Hedy
at 2009-10-02T19:58
at 2009-10-02T19:58
Tomasz Zolnowski WR average 10.07 Polish Open 2009

By Xanthe
at 2009-10-02T01:49
at 2009-10-02T01:49
關於5X5

By Anthony
at 2009-10-02T00:28
at 2009-10-02T00:28
現在JET在做家庭計畫-爸爸疊杯杯

By Wallis
at 2009-10-01T23:18
at 2009-10-01T23:18
uhpupu

By Edith
at 2009-10-01T20:53
at 2009-10-01T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