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uva規則 - 桌遊

By Iris
at 2017-04-14T15:57
at 2017-04-14T15:57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規則上說蓋完兩種建築獲勝
如果已經蓋完神廟
在某一次完整的擴張中應消耗五個房子
但手上只剩四個房子
應該是
1. 擴張後獲勝
2. 無法擴張
謝謝~
--
如果已經蓋完神廟
在某一次完整的擴張中應消耗五個房子
但手上只剩四個房子
應該是
1. 擴張後獲勝
2. 無法擴張
謝謝~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Emily
at 2017-04-14T19:29
at 2017-04-14T19:29
Related Posts
4/14 台南東區阿瓦隆-2

By Isabella
at 2017-04-14T14:19
at 2017-04-14T14:19
犯人在跳舞的共犯問題

By Enid
at 2017-04-14T13:23
at 2017-04-14T13:23
台北大空襲 台北揪團

By Skylar Davis
at 2017-04-14T12:16
at 2017-04-14T12:16
請問 全世界桌遊的種類數量~

By Ingrid
at 2017-04-14T09:55
at 2017-04-14T09:55
4/14 4/15 週五週六 策略團 台北市

By Emily
at 2017-04-14T09:24
at 2017-04-14T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