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美: http://us.battle.net/d3/en/blog/20407576/first-look-season-9-12-23-2016
台: https://goo.gl/jqi5Hv

造型獎勵
http://i.imgur.com/tcbAqyu.jpg

有拿箱獎勵,但那是給前4季沒有拿滿箱頁的人


"救我"的獎勵如下:

野蠻人-大地之力
聖教軍-召魔者的棘刺
狩魔獵人-暗影裝束
武僧-猴王戰服
巫醫-玉魂師的戰甲
秘術師-不死鳥的華服

好空虛....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6-12-29
完全沒動力玩...暗影套連BUFF都沒有
Irma avatarIrma2017-01-01
拿箱子的難度比這季簡單,好險這季已快放棄
Kama avatarKama2017-01-01
已經10頁了 等死靈出再玩
Sandy avatarSandy2017-01-03
這樣的話起手職業建議聖教軍嗎
David avatarDavid2017-01-03
已被放生的遊戲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1-08
感覺這次也太簡單 S8放棄是對的..
Ida avatarIda2017-01-09
原來第九季沒有死靈 繼續堆積經驗值嗎
Sandy avatarSandy2017-01-10
不要再來一個45秒殺彼列了= =
Erin avatarErin2017-01-13
我記得diablo3板在隔壁喔,這邊是D2板
Kyle avatarKyle2017-01-16
樓上新警察 lol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18
樓上這應該是反串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1-19
召魔硬硬的 S8才回鍋 要先把箱子拿滿再說
Sarah avatarSarah2017-01-20
我錯惹 嗚嗚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21
召魔者不錯 無腦站著打就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1-22
原來百科大不忘D3,FF收工了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22
看凱恩有個15秒殺屠夫的,應該是t13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1-23
猴王也滿爽的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26
2.4.3跑出很多可玩build,最多是聖教,想嘗鮮就用他^^
Zora avatarZora2017-01-31
看到召魔者...阿 八個賽季過去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31
請問有推哪職拓荒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03
跟S8一樣 完全沒更新內容? 繼續pass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2-05
聖教 武僧 巫醫都好套裝
Kumar avatarKumar2017-02-09
繼續火多重 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09
死靈不是明年下半才出嗎?? 我有記錯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2-14
海德格救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18
箱子都拿了就代表這季可以不用玩了...
Zanna avatarZanna2017-02-23
已經拿滿箱子的,還可以再拿到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26
已經10頁 解完也是10頁
Hazel avatarHazel2017-03-01
會有第11個箱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