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S8賽季旅程 - 暗黑破壞神Hazel · 2016-10-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d3resource.com/journey/ 參考一下,反正大家也都是志在拿箱... -- 暗黑All CommentsOscar2016-10-23\D大/ \D3活百科/Leila2016-10-25跟上次差不多。。。Kama2016-10-29還有一晚的時間考慮本季打不打...Faithe2016-10-29推百科Faithe2016-10-31第七季完全沒上線…Linda2016-11-01拿完箱子就可以移除遊戲了~~~~Jessica2016-11-06一星期后在玩Andy2016-11-10先玩文明帝國等大腿Heather2016-11-14感謝推Skylar DavisLinda2016-11-16一直拿箱子 結果後來出暗黑四 拿那箱子的人好像白癡Skylar DavisLinda2016-11-18如果只玩賽季...其實也不太需要拿滿全部箱子S7之前我都差不多一個職業玩一個月左右就停了Puput2016-11-21箱子根本就不太會塞滿XDD(咦?)你說S7?我沒玩啊,所以我不知道S7可以多快quitCharlotte2016-11-25暗黑四又還沒出,那還看D3賽季文章好像更白癡耶Susan2016-11-29我有買資料片啊 我要玩就玩 住海邊膩Oliver2016-12-01暗黑4就算真公佈,五年之內也生不出來,我說的!Zenobia2016-12-03生不出來沒差 先開放付費測試員遊玩好嗎Zenobia2016-12-07當年只有骷髏王大家也是刷的很開心Jacob2016-12-09獵頭模式 太早解 結果有成就旅程沒勾勾阿阿阿阿Rae2016-12-09等我先農到水槍/幫浦水精靈再說(茶)Steve2016-12-09現在不缺遊戲玩,D4出不出其實無所謂了Agnes2016-12-11看巴哈有好幾個人戰勛解完但賽季旅程那裡沒打勾Frederica2016-12-11蛤,開到S8了喔,從S3就QUIT了wwwwUna2016-12-13一路下來大概都是兩周拿箱就休息臉白就一周Anonymous2016-12-16現在似乎一堆人bug了 戰勳解兩個全都不會顯示打勾Jake2016-12-21靠我也是Kelly2016-12-25我過了350跟單人75 混滅者有夠簡單任務還是沒過Liam2016-12-27看來要等bug修正再來解戰勛了...Doris2016-12-28有BUG!那就慢慢打了。XDYedda2016-12-31我有朋友再打一次350就解開BUG,我試了卻不行剛無聊一人解獵頭過,還是卡住,都過3個戰勳了..Skylar DavisLinda2017-01-01之前精通8套套裝地城一直都是翻譯錯誤, #8應該還是精通一套就可以.Donna2017-01-03抱歉推錯~Rachel2017-01-07有空請幫我刪除吧Elvira2017-01-10文明玩完D4都出了吧XDRelated PostsD2美西天梯給掱 10點入場Blizzcon 2016 時間表D2美西天梯小物給掱地表暗黑24套裝地城精通分享(組隊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