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s的大電盃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funnycfg (TEST)》之銘言:
: 再問大家一次
: 有人知道這次是打1.5還是1.6??

http://140.127.195.11/eeactive/index.php

規則還沒出來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4-01-10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