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總電源 - P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EDMlDDLE (宅)》之銘言:
: ※ 引述《sutaitai (阿太)》之銘言:
: : 想請問一下各位同好
: : 小弟買的是120G的薄機
: : 記得之前厚機後面都有一個總電源的開關
: : 想請問一下薄機是否取消這個機制
: : 感覺主機一直待機晚上仔細聽會聽到風扇不停轉的聲音
: : 這樣會有一種不安全感的感覺
: : 就像主機一直在運轉停不下來
: : 還是說薄機就是直接關插頭電源!?
: : 不小得大家的想法如何!?
: 薄機後面沒有電源開關沒錯
: 但是待機狀態其實跟關機沒兩樣
: 整台都會停擺,像電腦關機一樣,只有個LED會亮紅燈

那請問插頭要拔嗎?
燈一直亮著會不會過熱阿
昨天剛買也找不到電源鈕
所以大家是會拔電源線還是就放著紅燈亮?

--


真是爛人一個 ~

得了便宜 還賣乖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1-07-11
你家電視看完有沒有拔插頭? 照做就對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13
不要問 很可怕
Kumar avatarKumar2011-07-14
你家冰箱冰完有沒有拔插頭? 照做就對了 (怪怪的...)
Hedda avatarHedda2011-07-16
最好是拔..我之前都沒拔.結果主機變蟻窩
Ina avatarIna2011-07-20
電腦螢幕有沒有拔? 照做就對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23
長期不通電才容易壞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5
蟻窩跟家裡環境有關 不完全是沒拔插頭的關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25
老天爺狂打雷記的去拔掉就好..
Dinah avatarDinah2011-07-29
不拔的話裡面會比較溫暖螞蟻比較喜歡住?XD
Kyle avatarKyle2011-08-01
我家電視看完的確有拔插頭耶 所以我也該拔嗎=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05
上一個不拔的人 他的插座裡 少了一個插座........
Yedda avatarYedda2011-08-07
哈 到底是拔好還是不拔好 = =
Megan avatarMegan2011-08-12
to 原PO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影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14
不拔的話比較方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19
燈一直亮著不會過熱
Tracy avatarTracy2011-08-22
有拔就跟著拔啊
Cara avatarCara2011-08-25
我是用有獨立開關的延長線,不拔也可以關掉電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8-29
主機跑遊戲功耗大概80瓦 LED燈大概0.1瓦 你說會不會過熱 XD
Dora avatarDora2011-09-02
拔插頭就是省那0.1瓦 看你覺得值不值得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9-05
推文讓我想到筆電變成蟻窩的不堪回憶...
Olga avatarOlga2011-09-09
主機接電源的地方不是有個switch嗎?就不用拔插頭了
Ula avatarUla2011-09-11
我沒拔過插頭..但是我用的是有獨立開關的電源延長組
Olga avatarOlga2011-09-13
所以也不用拔插頭阿..就把電源開關關了就好...
Emily avatarEmily2011-09-14
PS3改版薄機之後就沒有背部的電源開關了
Lily avatarLily2011-09-18
拔的話 你可以多一個插座
Necoo avatarNecoo2011-09-22
一定要拔 不然少一個插座 很不方便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9-24
好廢話的推文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9-26
我會拔,不然兒子會過來自動開機 @_@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9-26
快拔吧 不然會變成家裡貓咪的電熱毯!
Noah avatarNoah2011-09-27
原來兒子叫拔拔不是沒原因的
Ula avatarUla2011-09-29
變蟻窩拔不拔哪有差 你待機時主機有比較熱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0-03
我媽都說不拔會釋放毒氣 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0-06
但我自從插頭都拔掉後..就沒再變成蟻窩了..
這是我ps2二次蟻窩.ps3一次蟻窩的經驗.尤其是冬天
Steve avatarSteve2011-10-10
螞蟻有找溫暖地方築巢的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