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EDMlDDLE (宅)》之銘言:
: ※ 引述《sutaitai (阿太)》之銘言:
: : 想請問一下各位同好
: : 小弟買的是120G的薄機
: : 記得之前厚機後面都有一個總電源的開關
: : 想請問一下薄機是否取消這個機制
: : 感覺主機一直待機晚上仔細聽會聽到風扇不停轉的聲音
: : 這樣會有一種不安全感的感覺
: : 就像主機一直在運轉停不下來
: : 還是說薄機就是直接關插頭電源!?
: : 不小得大家的想法如何!?
: 薄機後面沒有電源開關沒錯
: 但是待機狀態其實跟關機沒兩樣
: 整台都會停擺,像電腦關機一樣,只有個LED會亮紅燈
那請問插頭要拔嗎?
燈一直亮著會不會過熱阿
昨天剛買也找不到電源鈕
所以大家是會拔電源線還是就放著紅燈亮?
--
真是爛人一個 ~
得了便宜 還賣乖
--
: ※ 引述《sutaitai (阿太)》之銘言:
: : 想請問一下各位同好
: : 小弟買的是120G的薄機
: : 記得之前厚機後面都有一個總電源的開關
: : 想請問一下薄機是否取消這個機制
: : 感覺主機一直待機晚上仔細聽會聽到風扇不停轉的聲音
: : 這樣會有一種不安全感的感覺
: : 就像主機一直在運轉停不下來
: : 還是說薄機就是直接關插頭電源!?
: : 不小得大家的想法如何!?
: 薄機後面沒有電源開關沒錯
: 但是待機狀態其實跟關機沒兩樣
: 整台都會停擺,像電腦關機一樣,只有個LED會亮紅燈
那請問插頭要拔嗎?
燈一直亮著會不會過熱阿
昨天剛買也找不到電源鈕
所以大家是會拔電源線還是就放著紅燈亮?
--
真是爛人一個 ~
得了便宜 還賣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