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不禁手癢分享一下我的散熱方法
首先給張我的PS3的放置空間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36/abcd0003s.jpg/
我是自己去買了便宜的小木板自己把他釘起來樓上住ps2
1樓住ps3
散熱部分放大圖
進氣風扇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339/abcd0002hw.jpg/
散熱風扇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44/abcd0001y.jpg/
為了散熱問題我ps3有墊高
因為我ps3是放在牆角我怕散熱不好所以我自己去光華買了小風扇
把他上面3pin或幾pin的電源線接到usb上頭
如此方便使用ps3的USB電源 每開機usb通電後風扇就會自動送風跟抽熱氣
小風扇放在前面送風 後面放一個大風扇抽熱風
我是覺得還蠻有用的啦 ps3後面的大風扇真的會抽出很多熱氣
在使用時因為前方有小風扇的關係 手伸到下面去摸ps3底部都還涼涼的效果不錯
後面的線亂亂的不過有木架子檔著還好 還有音箱遮住平常也看不到
至於前方風扇就比較沒有那麼美觀但也還算OK啦
就也不一定要花那個錢去買那個恆溫風扇
給原PO個參考
※ 引述《eitherevo (每天都很想聽)》之銘言: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62803
: 產品連結在這邊
: 我想請問一些對PS3散熱有研究的人
: 這種設備提供的作用是否能比旁邊擺一台小電風扇來得大一些?
: 問題2
: PS3的散熱孔是在後方不是在下方
: 為什麼有部份的人 (像是把佐助擺在機體下方) 或是用寶特瓶蓋墊高等等
: 選這樣的機體擺放方式
: 理由為何?
: 若是增加機體周圍的空氣流動
: 那選用原廠直立架 豈不是比墊高更要有效嗎?
--
首先給張我的PS3的放置空間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36/abcd0003s.jpg/
我是自己去買了便宜的小木板自己把他釘起來樓上住ps2
1樓住ps3
散熱部分放大圖
進氣風扇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339/abcd0002hw.jpg/
散熱風扇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44/abcd0001y.jpg/
為了散熱問題我ps3有墊高
因為我ps3是放在牆角我怕散熱不好所以我自己去光華買了小風扇
把他上面3pin或幾pin的電源線接到usb上頭
如此方便使用ps3的USB電源 每開機usb通電後風扇就會自動送風跟抽熱氣
小風扇放在前面送風 後面放一個大風扇抽熱風
我是覺得還蠻有用的啦 ps3後面的大風扇真的會抽出很多熱氣
在使用時因為前方有小風扇的關係 手伸到下面去摸ps3底部都還涼涼的效果不錯
後面的線亂亂的不過有木架子檔著還好 還有音箱遮住平常也看不到
至於前方風扇就比較沒有那麼美觀但也還算OK啦
就也不一定要花那個錢去買那個恆溫風扇
給原PO個參考
※ 引述《eitherevo (每天都很想聽)》之銘言: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62803
: 產品連結在這邊
: 我想請問一些對PS3散熱有研究的人
: 這種設備提供的作用是否能比旁邊擺一台小電風扇來得大一些?
: 問題2
: PS3的散熱孔是在後方不是在下方
: 為什麼有部份的人 (像是把佐助擺在機體下方) 或是用寶特瓶蓋墊高等等
: 選這樣的機體擺放方式
: 理由為何?
: 若是增加機體周圍的空氣流動
: 那選用原廠直立架 豈不是比墊高更要有效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