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FAQ - 魔法風雲會

Edwina avatar
By Edwina
at 2011-05-25T17:09

Table of Contents

狂信盲者
{一}{黑}{黑}
生物~人類/僧侶
2/2
威嚇(此生物只能被神器生物和/或與它有共通顏色的生物阻擋。)
每當狂信盲者對任一玩家造成戰鬥傷害時,你可以犧牲它。若你如此作,消滅目標
由該玩家操控的生物。

* 當此異能進堆疊時,你就要選擇目標生物。當此異能結算時,你才決定是否
要犧牲狂信盲者。

前半段我可以理解 有目標的咒語或異能要先指定

但後半段~指定的情況不就是代表決定犧牲了嗎?
為什麼還可以再決定是否要犧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
By Dorothy
at 2011-05-30T06:53
因為先指定 才將異能放入堆疊 但是還沒有結算
結算時 才決定是否要犧牲
Candice avatar
By Candice
at 2011-05-31T21:57
簡單的說 你要先選目標 如果結算時沒有目標就不用犧牲
Dinah avatar
By Dinah
at 2011-06-04T12:22
你也可以決定不犧牲 這樣目標也不會被消滅
Dinah avatar
By Dinah
at 2011-06-05T00:38
you may系列的觸發式異能都是這樣
結算的時候再決定你要不要做
Olga avatar
By Olga
at 2011-06-05T02:03
原來如此
Quintina avatar
By Quintina
at 2011-06-05T15:06
那對方可以等我決定犧牲後再發門徒加持之類來擋掉嗎?
Liam avatar
By Liam
at 2011-06-06T04:29
照這樣看來 應該是可以?
Hedda avatar
By Hedda
at 2011-06-10T17:41
異能結算完對手才能回應 這時候已經來不及保護了
Hazel avatar
By Hazel
at 2011-06-13T03:45
喔喔= =" 搞錯了

關於蔑咒獸

Rosalind avatar
By Rosalind
at 2011-05-25T12:27
回應推文: 現在有變巨術在堆疊中 玩家A啟動蔑咒獸異能A回應變巨術 後發的效果會壓在堆疊最上層並且先結算 ┌───┐ │變巨術│ ├───┤ │異能A │ │ │ │ │ └───┘ 若玩家B想要使自己的蔑咒獸把變巨術抓到身上 則要在異能A結算之後,回應變巨術結算之前 ┌── ...

關於蔑咒獸

Carol avatar
By Carol
at 2011-05-25T00:30
蔑咒獸 神器生物~ - 驚懼獸 0/4, (2) {UP}:將目標咒語或異能的目標改為蔑咒獸。 ({UP}可用{U}或2點生命來支付。) 如果對手與自己都有一隻蔑咒獸在場上 我施放變巨在我的蔑咒獸身上 對手回應轉目標,我再回應他轉回我自己的蔑咒獸身上這樣的話 結算是加在我的蔑咒獸身上? 結算與回應的 ...

鮮肉&血座吸血鬼

Daniel avatar
By Daniel
at 2011-05-24T23:59
想請問一下這兩張牌 血座吸血鬼犧牲一隻生物,自己得+2/+2 鮮肉效應:放一隻3/3進場 血座吸血鬼再犧牲這隻3/3,自己得+2/+2 想請問這隻3/3的離場是否會觸發鮮肉的效應? 因為不是很清楚衍生物的規則,只知道死掉後會移出遊戲 但是它是進墳場後才移出遊戲還是沒有進過墳場呢? 謝謝! - ...

staggershock and Shrine of Burning Rage

Queena avatar
By Queena
at 2011-05-24T23:15
你幾乎全部都 copy 了~就是少 copy 了 rebound 的說明: ^^a .....you may cast this card from exile without paying its mana cost ^^^^^^^^^^^^^^^^^^^^^^ 沒錯!第二次也是 cast, ...

staggershock and Shrine of Burning Rage

Franklin avatar
By Franklin
at 2011-05-24T23:12
Shrine of Burning Rage Artifact, 2 (2) At the beginning of your upkeep or whenever you cast a red spell , put a charge counter on Shrine of Burning R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