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hostlove (Rocketeer)》之銘言:
: 剛剛玩完王朝模式 按QUIT 就當機了
: 畫面停在 LOADING 然後音樂也停了
: 按手把的PS鈕也沒用....只能直接按電源鈕~~
: 請問有人有遇過嗎
: 剛剛試了4次 都當機 Q.Q
我剛剛也測試了一次
把所有檔案刪掉 只留下my player的紀錄
有網路線狀態 系統更新是最新的
然後進去nba 2k11 再測試一次
還是會當機 只能按電源鈕關機.........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先進解決了~ 在不拔網路線前提下
謝謝
--
: 剛剛玩完王朝模式 按QUIT 就當機了
: 畫面停在 LOADING 然後音樂也停了
: 按手把的PS鈕也沒用....只能直接按電源鈕~~
: 請問有人有遇過嗎
: 剛剛試了4次 都當機 Q.Q
我剛剛也測試了一次
把所有檔案刪掉 只留下my player的紀錄
有網路線狀態 系統更新是最新的
然後進去nba 2k11 再測試一次
還是會當機 只能按電源鈕關機.........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先進解決了~ 在不拔網路線前提下
謝謝
--
All Comments